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调查显示,近半数美国企业没有部署SDN的计划

调查显示,近半数美国企业没有部署SDN的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SDN的部署情况,瞻博网络对400名企业IT决策人进行了调查,其中52.5%支持SDN的部署,47.5%则反对或不支持。

来源:网界网 2014年8月5日

关键字: SDN 美国 瞻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瞻博网络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近一半的美国企业没有部署SDN的计划。这项调查由Wakefield Research执行,主要是针对政府、教育、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行业的400名IT决策者,结果发现47.5%的决策人目前还没有部署SDN的计划。

阻碍SDN部署的因素包括成本,其中50%的受访者指出成本是企业部署SDN面临的主要挑战或潜在障碍,同时其他因素还包括整合现有系统的难度(35%),安全性(34%),相关技能的缺乏(28%)。在计划部署SDN技术的52.5%的受访者中,74%的人表示明年会有相应的计划推出,30%表示计划在一个月内部署SDN。

瞻博网络战略与营销高级副总裁Mike Marcellin在其博客中指出,

正如以前出现的很多新兴技术一样,SDN已经引起了网络行业的激烈辩论。在数十亿美元的收购后,一些行业观察家认为SDN有望彻底改变传统网络市场,而其他人则认为这是过度炒作。

当瞻博网络询问企业时,我们发现事实真相介于这两者之间,至少目前来看是这样的。

26%的受访者认为,SDN最大的好处是提高了网络的性能和效率(+微信关注网络世界),其次是简化了网络操作(19%)和运营成本节约(13%)

SDN的关键优势应该是高可用性和灵活性,这也是30%受访者所追求的SDN优势。其次是分析和报告,然后是自动化和快速配置,以及开源选项和扩展。

在五年内,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77%)认为大部分企业网络将包含SDN技术,63%的受访者认为SDN和传统网络会共存,瞻博网络的Marcellin表示,这源自于企业想要发展其现有网络和工作流程的愿望,而不是为“下一件大事”淘汰并替换现有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