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Fortinet在APAC市场跃升为第二大网络安全设备供应商

Fortinet在APAC市场跃升为第二大网络安全设备供应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数据,网络安全设备供应商Fortinet,2013年第四季度已超越Check Point公司,且在2014年第一季度保持领先水平。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4年8月1日

关键字: Fortinet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ortinet近日宣称,根据IDC分析机构季度数据追踪显示在APAC市场份额中,Fortinet已超越Check Point,跃居为全球第二大网络安全设备供应商。

Fortinet在2013年第四季度以市场占有率6.27%首次超过了Check Point 公司。亚太地区(包括日本)的网络安全市场中,Check Point 在该季度的市场份额5.87%,Cisco持有最大市场份额占14.68%,即6.1165亿美元。IDC最近发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数据结果显示,Fortinet继续超过了Check Point,以7.33%居于第二位,超过了Check Point 所占有的6.91%的市场份额。

IDC APAC网络安全市场的市场分析师Shahnawas Latiff说道:“Fortinet公司在整个亚太地区拥有健全有效的商业战略。丰富的产品线可以很好的满足不同企业规模的安全需求,且能够适应更广泛的IT生态系统,无论是在高级威胁防御领域或更广。基于合作伙伴的行销体系不仅在技术支持方面超业界水平,在解决方案的推广方面也是很大的优势。

Fortinet APAC近来市场份额的提升的原因在于几项关键举措的实施,包括建立专有用户团队、积极扩大合作伙伴基础从而普及新的技术应用同时扩展销售区域,以及实施和执行更加严格的合作伙伴服务标准。公司还对R&D研发中心增加了投入比重,推出高级持续性威胁(APT)防御体系与产品,包括应用安全交付产品和服务。丰富的解决方案均搭载使用了自研的FortiASIC NP6芯片,保障了性能与安全功能的提供不相互妥协。

Fortinet国际销售与支持的高级副总裁Patrice Perche谈到:“IDC在IT行业的分析数据是受信最广泛的研究机构,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Fortinet提供的高性能、端到端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保护他们的网络与业务。我们将在APAC继续大力投资并执行积极的商业规划,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