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福布斯》: SyScan360悬赏1万美金破解特斯拉

《福布斯》: SyScan360悬赏1万美金破解特斯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福布斯》的一篇特别报道指出,在下周举行的SyScan360上顶级的安全专家汇聚中国北京,并参加全球首个智能汽车破解挑战赛,赏金为1万美元。而安全专家们破解的对象正是风头正劲的特斯拉!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7月14日

关键字: SyScan360 智能汽车 破解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福布斯》的一篇特别报道指出,在下周举行的SyScan360上顶级的安全专家汇聚中国北京,并参加全球首个智能汽车破解挑战赛,赏金为1万美元。而安全专家们破解的对象正是风头正劲的特斯拉!

特斯拉的一位发言人告诉《福布斯》的记者,他们并不直接参与到比赛中,但他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比赛在智能汽车的安全问题上有所发现。

《福布斯》: SyScan360悬赏1万美金破解特斯拉 

《福布斯》的报道指出,SyScan360这样级别的安全大会有望推动未来高科技汽车安全问题的研究,尤其是那些依赖软件联网和自动化程度高的汽车。

此前已经有公开的媒体报道显示,国外有安全研究人员曾成功控制过福特和丰田汽车,包括打开刹车,摇晃方向盘等。目前,汽车制造商已意识到车联网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一旦发生网络攻击时,将带来直接的现实破坏,而这才是真正可怕的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