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360搜索市场份额超22% “红番茄”推进发展

360搜索市场份额超22% “红番茄”推进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 8月,360公司在搜索发布一周年之际,举办了主题为“我的搜索、我的结果”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引入网民评价体系的“第三代搜索”。这犹如为360搜索 的稳健发展注入了一针发展推进剂,此后360搜索在市场的口碑及关注度便迅速升温。

来源:计世网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360搜索 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4日,据国内权威流量统计机构CNZZ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360搜索在9月的市场占有率方面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以19.04%的份 额延续了其稳健的增长的态势。进入10月以来,360搜索占有率再创历史新高,10月13日当日的市场占有率达到历史最高点22.05%,大有向下一个发展目标进发之势。

2013年10月,360搜索在10月份的市场占有率走势

同时,据行业权威互联网分析机构艾瑞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360搜索的日均用户覆盖率自推出后便进入快速、良性发展轨道,截至2013年8月最新数据,360搜索的8月份的平均日覆盖率已达24.46%。多家数据均显示,360搜索的市场份额持连续上涨态势。

作为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360搜索凭借着“干净、安全、可信赖”的产品理念,从去年8月推出以来,市场占有率和网民使用率不断攀升,迅速成为市场中的成长最快的搜索引擎,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真实的搜索服务体验。

同时,360搜索也正为了满足用户差异化的搜索需求,不断做出创新和改变。从发出“拒绝接受医药医疗广告”的郑重承诺,到推出专业医疗健康搜索服务“良医搜 索”,再到360传媒频道、双击ctrl在桌面调用360搜索框,360搜索不断践行着为用户提供最佳搜索服务体验的行业使命。

2013年 8月,360公司在搜索发布一周年之际,举办了主题为“我的搜索、我的结果”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引入网民评价体系的“第三代搜索”。这犹如为360搜索 的稳健发展注入了一针发展推进剂,此后360搜索在市场的口碑及关注度便迅速升温。“我的搜索、我的结果”是搜索引擎产品首度引入“红番茄点评模式”—— 当搜索结果页中出现“红番茄”的时候,表明多数网民对该网站进行了好评。自此,网民的意愿将真正融入到搜索结果当中,搜索结果将更加安全、更加可信、更加 贴合网民搜索的诉求。

360搜索——看到红番茄,找到好结果

360 搜索市场份额的节节攀升,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中国网民开始主动选择并逐渐习惯使用这一全新的搜索引擎,享受实用、安心的搜索服务。而随着产品细节的不断优 化,360搜索的服务在不断完善医疗搜索体验的同时,也正逐渐深入教育、娱乐等更多垂直领域,并开发完善一系列如“红番茄”、“双击ctrl搜索”等创新 产品。这一系列新功能、新产品的发布,不仅推进着产品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也令业界普遍提升了对360搜索发展目标的预期。

今年8月,360总裁齐向东在总结360搜索推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时就曾说过“360搜索年底前市场份额将突破20%大关”。而第四季度刚刚开始,360搜索今年的市场份额目标就得以提前实现,数据势如破竹般达到21%的峰值,搜索引擎的市场格局也正在改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