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Blue Coat将反恶意软件公司Norman Shark收入囊中

Blue Coat将反恶意软件公司Norman Shark收入囊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ue Coat Systems今天宣布已经收购了反恶意软件公司Norman Shark,不过该公司未透露收购价。这项收购是为了把后者的技术,如沙箱,整合到其他可从Blue Coat获取的安全产品中。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2月20日

关键字: Blue Coat Norman Shark 反恶意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2月20日 国际新闻: Blue Coat Systems今天宣布已经收购了反恶意软件公司Norman Shark,不过该公司未透露收购价。这项收购是为了把后者的技术,如沙箱,整合到其他可从Blue Coat获取的安全产品中。

 Blue Coat将反恶意软件公司Norman Shark尽收囊中

Blue Coat在2012年2月被投资公司Thoma Bravo以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随后该公司实施了一系列的收购案,包括Netronome,Crossbeam Systems和Solera Networks。Blue Coat主席兼COO David Murphy称,Blue Coat已经与Norman Shark展开OEM合作,而且购买设备意味着将有更多后续动作,以便把其技术整合到以后的产品中。

“这是技术共享和功能拓展,”他说。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首席分析师Jon Oltsik为这项收购案点赞,称收购Norman Shark是为公司高级恶意软件防御,检测和分析功能锦上添花。

据称,位于Oslo的Norman Shark在全球有数百位企业级客户。今年早些时候,Norman Shark发布了一项有关网络间谍活动的分析报告,这份报告惹怒了印度安全公司Appin,因为该报告提及了Appin的名字,后者还将Norman Shark告上法院。Murphy拒绝谈论案件进展。

Murphy称,Norman Shark不仅会为Blue Coat带来具有实质意义的恶意软件分析,而且还会带来用于保护企业网络,使其免于安全威胁的产品。Murphy称,收购的最终意图是要借Norman Shark的品牌助力Blue Coat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