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走进黄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走进黄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信服科技驻西安办的工作人员在和电力系统接触后,得知了公伯峡电站的需求,迅即与公伯峡IT负责人联系并进行了沟通,深信服AC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凭借丰富的功能,灵活的配置管理,很快就赢得了公伯峡电站的关注。

2008年4月14日

关键字: 网关 UTM 上网行为管理 深信服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发生的问题,公伯峡电站的IT人员当然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内网用户经常使用BT,eMule,迅雷等P2P下载软件,导致公网出口拥塞,部分员工肆意访问共网网站,导致网站病毒潜入内网,伺机爆发,虽然知道原因所在,但是因为一直没有发现合适的解决方案或设备,所以IT人员本身也是心神不宁。

深信服科技驻西安办的工作人员在和电力系统接触后,得知了公伯峡电站的需求,迅即与公伯峡IT负责人联系并进行了沟通,深信服AC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凭借丰富的功能,灵活的配置管理,很快就赢得了公伯峡电站的关注,深信服AC不仅能解决公伯峡用户遇到的问题,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增值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