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ID选择Valimo移动ID解决方案在韩国建立全国信任中心

金雅拓集团旗下子公司,全球移动身份认证和数字签名软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Valimo向韩国移动认证和数字签名可信认证机构KSID提供先进的移动ID解决方案。

ZDNET安全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金雅拓集团旗下子公司,全球移动身份认证和数字签名软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Valimo向韩国移动认证和数字签名可信认证机构KSID提供先进的移动ID解决方案。这套基于SIM的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及其后端服务器可与韩国境内的所有移动网络和各种手机类型互联互通,使韩国公民能够方便地从其手机上直接享用电子银行和电子政务等安全的数字服务。

Valimo提供给KSID的综合解决方案将采用安全存储在SIM卡中的公钥加密(PKI)机制,确保了卓越的安全保护。嵌入式应用也享受这种高级别的安全保证。Valimo PKI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在多个国家部署,通过这套解决方案,韩国各银行、运营商和政府机构能够快速、经济高效地部署强大而稳定的移动ID服务。

目前,韩国有70%的人口在通过个人计算机进行银行交易时使用软件证书。由一个全国性的信托中心提供移动ID后,服务提供商及认证机构能够吸引韩国热衷于使用24/7全天候网上服务的科技发烧友,让每个人能够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获取安全的服务。

KSID首席执行官Kim Dong Su表示:“KSID将强大的用户认证和数字签名的优势延伸到移动设备,这种现代生活方式的重要元素后,将大大扩展韩国的安全在线服务的范围和领域。”

Valimo常务董事Tomi Soininen表示:韩国手机银行的渗透率为33%,为KSID推出极具吸引力的移动ID概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移动ID最初将在电子银行业务中部署,随后Valimo将支持KSID应对其它市场对强大认证的特定需求,特别是在线教育和大学市场。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2/26

09:1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