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Adobe安全漏洞影响用户实达3.8千万

Adobe安全漏洞影响用户实达3.8千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初,Adobe安全漏洞遭黑客攻击,最初估计的受影响户头数字是约2.9百万,而实际上受影响用户达3.8千万。通过测试账号数据,攻击者们确认已经掌握了使用无效和闲置Adobe ID的能力。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Adobe 安全漏洞 影响 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1月01日 国际新闻: 不久前,Adobe用户群被黑客攻击,其严重程度比最初的发现要大得多。

Adobe安全漏洞影响用户实达3.8千万

据克雷布斯安全公司(Krebs on Security)星期二说,Adobe的安全漏洞影响到约3.8千万账户的个人和敏感资料。

Adobe方面10月3日承认了安全漏洞,最初估计的受影响户头数字是约2.9百万。

Adobe的产品和服务高级总监Brad Arkin当时在一篇博客文章里解释说,攻击涉及到顾客资料和非法访问“许多Adobe产品”的源码。

这些原码包括Adobe Acrobat、ColdFusion和ColdFusion Builder。

作案者得以访问大量的Adobe客户账号、名字、加密后的密码、加密后的信用卡和转账卡号码以及到期日等等其他不少的资料。

但是Arkin当时指出,调查此事的人员认为“黑客攻击者并没有取走加密后的信用卡和转账卡号码”。

Adobe最新的说法是,调查确认了攻击者得以访问约3.8千万活跃用户的Adobe户头资料和当时尚有效的加密后的密码。

Adobe发言人Heather Edell说,Adobe已经通过电邮通知了所有这些用户,并重置了所有受到影响的用户密码——即便是有些用户并没有在最近使用Adobe的软件和服务。

Edell指出,“没有迹象告诉我们在这次事件中有任何Adobe账户出现过未经授权的活动。”Edell还说,相信攻击者也得到很多无效的账户资料、具有无效密码的停用账户及测试账户资料。

调查仍在继续,用户也会收到通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