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智恒联盟:企业内网如何才能更安全

智恒联盟:企业内网如何才能更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国内专注于web安全研究开发的领军企业—智恒联盟,推出一款新产品:特种木马稽查系统V2.0,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有效地保障企业内网更加安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智恒联盟 木马查杀 内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国内专注于web安全研究开发的领军企业—智恒联盟,推出一款新产品:特种木马稽查系统V2.0,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有效地保障企业内网更加安全。

企业内网安全对整个企业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已经被业界广泛认可。无论是在终端部署管理软件产品,还是依靠内部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规章制度,还是让内网与外界隔离等等,多种手段被用户都用到了,可是网络瘫痪总是让网络管理人员头痛不已。

企业内网安全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循序渐进的过程。其实,解决内网终端的问题,核心在于“确保合法的才能接入内网”,这也就是为什么“内网准入控制”在短短几年内广泛获得用户认可和支持的原因。因为准入控制就是有效管理内网。

智恒联盟新推出的“特种木马稽查系统V2.0”可以自动抓取需要分析的文件,通过虚拟执行和行为分析,判断这个文件中是否含有木马,并自动生成木马分析报告。这个文件可以是文件夹、压缩包、eml文件包、word/execl/pdf/flash等含任意漏洞和木马的文件,也可以是通过网络监听自动获取的文件。

在企业内网中所有机器上安装客户端代理软件,将客户端上发现的可疑文件自动上传到企业内网的“特种木马稽查系统中心”分析中心,该分析中心自动分析出是否为木马文件,并将分析结果报告给管理员,从而达到自动保护企业内网安全的效果。

智恒联盟全力打造业界“最易用”的软件系统,经过多年精心研发,推出一系列针对web安全和IT运维的产品: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Trojan Checker 恶意程序辅助检测系统、WebPecker网站啄木鸟综合威胁检测系统、DataGuard电子文档保护系统、Web应用防火墙、计算机硬盘信息消除工具、SAP Secure Login系统、SAS运维审计系统等,其中多项安全技术弥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