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智恒联盟:恶意程序辅助检测有“新招儿”

智恒联盟:恶意程序辅助检测有“新招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恒联盟Trojan Checker恶意程序辅助检测系统,定位于专业级木马(含病毒)查杀,适用于Windows NT系列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2003/Vista等),系统主要用于查探系统中的木马,并做出处理或通过行为分析等方式进行捕捉跟踪。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恶意程序 智恒联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由于计算机系统中木马猖獗,致使众多泄密事件频频发生,为了减少通过恶意程序泄露机密的事件发生,恶意程序辅助检测系统应运而生。

智恒联盟Trojan Checker恶意程序辅助检测系统,定位于专业级木马(含病毒)查杀,适用于Windows NT系列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2003/Vista等),系统主要用于查探系统中的木马,并做出处理或通过行为分析等方式进行捕捉跟踪。具体“新招儿”如下:

1、检测引擎高效:设计稳定、高效的检测引擎,自动根据检测目标主机性能调节检测能力,不会对系统造成性能影响。

2、木马库全面:预计提供超过50万条的木马数据库,组建专业团队在实时分析更新。3、最新木马分析:使用专有的Trojan Seeker技术获取网络上最新的木马特征,专业团队对其进行分析。

4、Honeynet木马分析:使用独创的Honeynet方式获取网络上最新的木马特征,专业团队对其进行分析。类似于“云计算”模式,可以更广泛发现最新木马及其变种。

5、特征识别可靠:使用CRC,Sign,特征码等方法保证检测的可靠性,最大限度降低漏报误报。

6、专项木马分析检测:对于一些比较特殊的木马群体,提供专门的分析和检测工具,比如BIOS检测,完整性检测,可疑行为检测等。

Trojan Checker目前广泛应用于各级政府、军工、保密等要害场所,同样也适用于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证劵、医疗、能源、科研院所等组织和个人商业秘密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