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助推内网安全 瑞星发布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助推内网安全 瑞星发布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星公司12月18日在京发布2012年度企业信息安全重量级新品——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这是一款针对企业内网信息安全 管理的综合型平台软件”,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它采用了最先进的BS+CS混合式分布架构,在业内尚属首次。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2月19日

关键字: 终端安全管理 瑞星 内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2月19日 综合消息:瑞星公司12月18日在京发布2012年度企业信息安全重量级新品——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这是一款针对企业内网信息安全 管理的综合型平台软件”,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它采用了最先进的BS+CS混合式分布架构,在业内尚属首次。同时,为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不同安全需求,该产 品采用了统一系统平台+独立功能模块的设计理念,集成了病毒查杀双引擎、专业防火墙和信息安全审计等功能。业内专家表示,这款产品可帮助国内企业全面解决 网络管理及信息安全方面的各种问题,在信息安全领域内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助推内网安全 瑞星发布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新威胁催生新方案

  目前,企业面临着一系列的信息安全威胁,其中最普遍的一种就是病毒入侵。根据瑞星今年7月份发布的信息安全报告显示,感染型病毒仍普遍存在于国 内企业网络中,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办公效率。同时,由员工网络操作不当造成的黑客入侵、商业机密泄露也威胁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企业的网络安全建设落后,不 同品牌不同功能的信息安全设备被杂乱无章地堆叠在企业网络中,不但兼容性差,还容易造成企业网络拥堵,降低企业办公效率。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目前,国内企业迫切需要一个能够全方位解决企业内网信息安全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也因此应运 而生。”据悉,在着手研发之前,瑞星的专家团队及客服人员对客户的意见和需求进行了长时间的深入调查,在彻底剖析用户需求后,瑞星的决策层做出了一个大胆 的决定——将本次的内网管理型软件打造成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在此之前,国内的信息安全市场还没有任何一款软件可以将如此全面的功能集于一身。因此,从 某种意义上来说,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就是企业信息安全的“航空母舰”,满足了企业关于信息安全的各种需求。

  混合架构、模块化设计、七大功能、双引擎领跑业界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采用了全新的BS+CS混合式分布架构,不但有效解决了传统CS架构无法灵活应用于外部应用程序(如企业OA、ERP等系统)的问题,同时还避免了单一BS架构实时响应能力差这种情况的发生。

  根据瑞星最先进的企业信息安全理念,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的功能主要分为管理和防护两大部分。在内网管理方面,该产品具有网络安全管 理、客户端行为审计、即时通讯管理和审计、客户端漏洞扫描和补丁管理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功能对企业内网客户端的基本使用情况和网络访问进行全面管 理,并能够针对企业内网客户端的办公、上网行为进行全方位的审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内网管理软件还加入了IT资产管理功能,使管理员能够对全网范围内的 软硬件异动一览无余。

  瑞星在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中还设计了超强病毒防护功能,使用了领先的企业级信息安全防毒双引擎技术——本地引擎+云引擎,在保证系统运行速度的同 时大大提高了病毒查杀能力。除此之外,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还可以添加防火墙模块,并能与瑞星杀毒模块联动,可以对病毒进行追踪,快速将染毒电脑 与网络隔离,避免危害进一步扩散。

  考虑到不同规模、不同行业对信息安全的需求不尽相同,瑞星本次推出的新品采用了模块化的新形式,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相应的功能组合。同 时,瑞星还提供了在线商店,企业也可以随着需求的变化,通过在线商店添加所需模块,减轻了首次购买的支付成本及后续的升级成本。

  瑞星公司副总裁张雨牧女士表示,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功能最全面,也是最强大的企业内网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在全球 范围内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本次推出的新品对于瑞星而言具有里程碑般的意义,它代表了国内信息安全产业的自主研发实力已经具备了与国际一线厂商直接抗衡的 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