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智恒联盟受邀出席网络主管论坛

智恒联盟受邀出席网络主管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主题为“建立智能柔性的IT架构”的“第九届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在京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专注于web安全研究开发的领军企业,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大会。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8月8日

关键字: 智恒联盟 网络 论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8月08日 综合消息:日前,主题为“建立智能柔性的IT架构”的“第九届中国网络主管论坛”在京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专注于web安全研究开发的领军企业,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大会。

随着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的出现,正促使着整个世界发生意义深远的巨大改变。在大数据之前,信息技术的重点在于技术,因此网络主管们热衷于追逐新技术、新产品。这种对技术的“狂热”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确实促进了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然而,过分对技术的热衷使得网络主管们逐渐丧失了对信息技术中本应更重要的“信息”的关注。网络主管们大都陶醉在“技术牛人”的境界中,往往忽视了对单位极具战略价值的信息关注。

智恒联盟专家认为,实现这一目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政府、企事业单位亟需建立起一个智能、柔性的IT架构,一方面从单位积累的信息中智能分析出有价值的东西,另一方面以快速地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当然这也需要采用一些新的技术手段和工具来辅助实现。

智恒联盟全力打造业界“最易用”的软件系统,经过多年精心研发,推出一系列针对网站安全产品和安全保密产品。智恒科技的安全产品包括:Trojan Checker 恶意程序辅助检测系统、SAS运维审计系统、SAP GUI安全保护系统、DataGuard电子文档保护系统、Web应用防火墙、WebGuard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计算机硬盘信息消除工具、WebPecker网站啄木鸟综合威胁检测系统,其中多项安全技术弥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智恒科技以强大的售后支持和极具实用价值的独家功能得到了广泛赞誉,尤其在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军工、大中型企业、能源、教育、医疗、电子商务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