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微软为Windows Azure添加双因素验证

微软为Windows Azure添加双因素验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PhoneFactor安全技术保护Active Directory,微软为自己的云身份和访问管理工具添加了双因素验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双因素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6月17日 综合消息: 微软在周三表示,这样一来,管理员就可以为整合到Windows Azure Active Directory的应用增加一个安全层级。

微软在今年四月就宣布了要将双因素验证添加到微软账户的计划,但是对于这个针对企业的服务,微软并未透露具体实施的时间。

按照周三的声明,那么Azure管理员就可以提升安全性能,保护那些需要访问Windows Azure,Intune,Dynamics CRM Online,Office 365的Windows Azure Active Directory的账户以及其他需要使用访问服务的应用。

Active Directory是微软的身份和访问管理技术。对于需要整合到Azure的第三方云应用,微软的双因素验证技术可以提升其安全性能。

基于PhoneFactor的技术是通过移动设备的应用或是自动拨打电话或发信息的方式为账户登录增加一层安全保障。

“这样有助于减少用户在云中对数据和应用进行未授权的访问,减少了数据泄露的风险,可保障规范操作,”微软在其声明中表示。

这一技术可以让管理员把Active Directory用户自动添加到双因素验证的机制中。用户可以选择每月花费一美元或者每十次验证花费一美元,当技术得到广泛使用后,收费会加倍。

和Azure 主要的云特性一样,Amazon早就是这样操作了。Amazon已经通过可支持硬件或虚拟验证设备向用户推行多因素验证。二者的差别在于,AWS的验证服务不收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