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瞻博网络宣布为数据中心推出全面的DDOS保护产品

瞻博网络宣布为数据中心推出全面的DDOS保护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今日宣布推出Junos® DDoS Secure产品,保护数据中心免受日趋复杂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的攻击。Junos® DDoS Secure是瞻博网络安全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行为分析和详细的网络可视性提供可扩展的保护服务,抵御各类主要的DDoS攻击。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6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DD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6月06日 综合消息: 瞻博网络今日宣布推出Junos® DDoS Secure产品,保护数据中心免受日趋复杂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的攻击。Junos® DDoS Secure是瞻博网络安全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行为分析和详细的网络可视性提供可扩展的保护服务,抵御各类主要的DDoS攻击。

对于拥有大量在线活动的企业和业务提供商来说,由于网络故障导致生产力下降和客户流失将对业务运营带来毁灭性打击。瞻博网络委托Ponemon研究所于2013年2月进行了一次调研,结果表明,受访的IT专业人士认为基于网络(65%)和DDoS(60%)攻击是企业所遭遇的最严重的攻击类型。除了传统的利用大流量攻击导致数据中心瘫痪的方式之外,企业目前还面临着有针对性的对数据密度大的应用进行低带宽攻击,传统的DDoS减缓解决方案无法监测这种情况。

防止应用层或“低缓”攻击,需要网络安全专家明察秋毫并控制网络流量,一旦它进入数据中心,就在网络的边缘阻止DDoS流量。瞻博网络的Junos DDoS Secure能够提供这种可见度,帮助客户拥有全自动化的DDoS防护以抵御“低缓”应用攻击,并且保证最低的误报率;它同时还拥有高达10Gbps的减缓能力以抵御流量攻击。

新闻要点:

瞻博网络Junos DDoS Secure产品为拥有各类网络基础设施规模的企业和机构提供保护,抵御有针对性的应用层和大范围流量攻击。

· 应用层智能:Junos DDoS Secure使用独特的行为计算法,对网络进出流量进行持续监测和记录,从而确定哪些IP地址是可靠的。这种计算法能够监测来自用户的异常行为,随后智能化地做出实时响应,关键资源的最佳性能一旦出现下降,便将可疑用户或不合规的流量予以弃置。

此外,Junos DDoS Secure还使用先进的动态分布式威胁智能(DDTI)技术,在监测到门户受到威胁时,保证网络上其他的Junos DDoS Secure设备能够在几秒钟内更新到最新的信息,保护关键资源。

· 可扩展部署:为实现部署的最大灵活性,Junos DDoS Secure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在各类虚拟化环境中运行,包括供私人、公用或混合云环境的VMware和基于KVM的系统。它也完全兼容IPv6。虚拟化Junos DDoS Secure使大型企业能够使用其在地区数据中心的现有服务器能力快速扩展并设置全球防御屏障。它还能帮助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轻松部署DDoS减缓方案,为客户提供额外的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充分利用现有的虚拟基础设施。

支持引言:

“那些关注于保护可用性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在DDoS安全战略的规模和复杂程度上将得到更大的支持。Junos DDoS Secure为客户提供基于智能的独特方式,抵御各类DDoS攻击,为现有的数据中心提供新一代安全保护。”

- David Koretz,瞻博网络客户安全副总裁兼总经理

“在Xerox Service,我们的业务主要是确保客户的网站和业务能够持续安全的接入。这使得防御DDoS攻击成为重中之重。使用了Juniper’s Junos DDoS Secure解决方案后,我们能够更好地保护客户的网站不受流量和有针对性的应用层攻击,确保它们能够随时在线并实现最大效率。”

- Kevin Taylor, 英国AC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Xerox下属公司)ITO业务部经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