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ARM开始关注移动及电子商务安全改善

ARM开始关注移动及电子商务安全改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达到改善移动网络以及电子商务安全的既定目标,ARM控股作出了成立一家新合资公司的选择。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2月1日

关键字: ARM 智能手机 特洛伊木马 移动设备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ARM控股正式宣布与金雅拓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目标是致力于改善以及提高移动业务的安全性。

按照《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这家英国芯片设计公司已经与金雅拓以及捷德公司合作建立起一家名为Trustonic的新公司。该合资公司的既定目标除了推出智能手机使用的新安全标准之外,还包括有将新安全协议普及到从芯片到操作系统以及应用程序在内的所有层次。

毕竟,如果业界都使用一种通用安全标准的话,就可以消除对于第三方设备以及软件的所有需求——这其中就包括有银行卡阅读器以及身份验证系统——并且还能够为设备之间的文件同步操作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此外,该合资公司还希望能够为智能手机提供一处安全性非常高的“隐形”区域。由于区域内的设备将无法与外界进行交互,因而理论上就不会受到病毒或者恶意软件的影响。该标准针对的目标用户是金融机构,可能会被希望提供更安全电子商务或者移动银行平台的银行或者零售商所看中。

具体来说,Trustonic将使用ARM开发的信任地带技术;该技术可以作为安全扩展插件内建到芯片之中,也能够直接编程进智能手机的硬件上。至于金雅拓以及捷德公司,则将会负责提供可以对ARM安全编程开发机制进行扩充的软件产品。

众所周知,对于智能手机以及平板计算机用户来说,安全正日益变成为一项越来越重要的项目。实际上,它不再仅仅意味着恶意应用程序劫持手机向付费号码发送信息或者盗窃银行账户信息之类简单威胁;毕竟,由于移动上网正变得越来越普及,用户所面临的威胁类型也呈现出不断增长的发展趋势来。

在最近的新闻中,一款新出现的变种特洛伊木马利用感染欧洲地区智能手机的方式盗窃了大约4700万美元资金就成为了街头巷尾关注的热点问题。此外,三星移动设备在最近也暴露出了设置中存在漏洞的安全问题;所有这一切都让广大用户感到非常担忧——因此,对于科技公司来说,现在正属于将加强移动领域的安全保护作为比以往任何时间都重要的关键项目的最佳时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