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WAF)荣获SC杂志五星级评级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WAF)荣获SC杂志五星级评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作为全球安全与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领导者,其Web应用防火墙荣获SC杂志2012年应用和数据安全组测试五星级评级(SC Magazine’s 2012 Application and Database Security Group Test)。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2月25日

关键字: Web应用防火墙 WAF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梭子鱼作为全球安全与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领导者,其Web应用防火墙荣获SC杂志2012年应用和数据安全组测试五星级评级(SC Magazine’s 2012 Application and Database Security Group Test)。在这组测试中,SC杂志对7个企业级解决方案进行测试评级,并赞誉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拥有很强价值。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被赞誉:功能强大,价格合理同时易于部署,减少用户在安装中遇到的各种头疼问题。“功能强大,相对便宜拥有较强的性价比,同时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提供强大稳定的安全保护”测评人谈到。“从安装,完成配置到启动运行仅需花费15分钟”。

“我们非常激动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能获得SC杂志五星级评级”梭子鱼总经理Michael Van Bruinisse谈到。“当梭子鱼与同类但要贵出2倍多的解决方案相比时,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同样能为企业提供强大与稳定的保障功能,从而确保企业Web安全和防止数据丢失与泄露。”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突出性能,包括:

- DDoS攻击防护:抑制DDoS攻击者利用正常客户端的IP发起攻击,包括慢速客户端攻击防护、暴力攻击防护等;

- 数据泄露防护:对所有出栈的Web流量进行内容审查,尤其是信用卡账号、社保卡账号等关键信息,防止敏感或保密的数据泄漏;

- 扩展应用安全:利用共享的安全策略架构,扩展对关键系统的应用安全防护,可将WAF部署到不同种类的物理相互隔离的网络中,以实现对CSRF跨站请求伪造、HTTP参数污染等高级攻击行为的防护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