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匿名者”:将为Demonoid的关闭展开复仇行动

“匿名者”:将为Demonoid的关闭展开复仇行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著名黑客组织“匿名者”表示他们将要为Demonoid在乌克兰被迫关闭的事实复仇。上周,乌克兰政府在跟当地英特网服务供应商Colocall接洽之后,关闭了Demonoid在乌克兰的服务器。

来源:51CTO 2012年8月10日

关键字: DDos 黑客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著名黑客组织“匿名者”表示他们将要为Demonoid在乌克兰被迫关闭的事实复仇。上周,乌克兰政府在跟当地英特网服务供应商Colocall接洽之后,关闭了Demonoid在乌克兰的服务器。据BBC报道,当时在关闭之前乌克兰政府从Colocall拷贝了服务器的所有数据。后来,Colocall决定终止跟Demonoid的合作关系。

“匿名者”:将为Demonoid的关闭展开复仇行动

  “匿名者”在一篇博客帖子写道:“我们将用尽任何办法来存储Demonoid的数据。就算某个服务器的数据被删了,那么接下来将会出现好几个新的来取代它。”

  据BBC报道,上周曾出现过好几个分布式服务或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虽然它们并没有持续多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