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启明星辰发布万兆WAG和ADM 提供全线万兆级安全防护

启明星辰发布万兆WAG和ADM 提供全线万兆级安全防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启明星辰昨日发布了天清万兆Web应用防火墙(WAG)和天清万兆抗拒绝服务系统(ADM)两款万兆级网络安全产品,已形成了包括万兆IPS、万兆IDS、万兆UTM全线万兆安全产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5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万兆安全 WAF DD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安全频道 5月25日 北京报道(文/陈广成):启明星辰昨日发布了天清万兆Web应用防火墙(WAG)和天清万兆抗拒绝服务系统(ADM)两款万兆级网络安全产品,启明星辰副总裁印朝晖在发布会上表示,“自2008年发布首款万兆UTM产品以来,启明星辰已形成了包括万兆IPS、万兆IDS、万兆WAG和万兆ADM的全线万兆安全产品,这是公司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在国内信息安全市场中,启明星辰是第一家可以为用户提供全线万兆安全防护的公司。”

  启明星辰产品管理中心总监吴海民表示,从以前百兆、千兆的网络,发展到现在万兆,甚至未来可能超万兆的云计算环境下。对于攻击的防御不仅再是算法和特征的精确识别,更多的需要从性能方面阻挡攻击流量,同时保证正常的业务能够顺畅运行,这对信息安全产品的性能方面的挑战是非常大的。启明星辰一直致力于高性能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工作,其万兆安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运营商、能源等各个行业及领域,并在云计算中心环境下成功部署,充分体现了启明星辰作为信息安全行业领导企业的技术实力。

  启明星辰产品管理中心孙海波指出,万兆网络环境意味着提供给用户更大的带宽,同时承载更大的流量。但也意味着攻击者有更多可以利用的网络资源,企业面临的是破坏力更大的攻击,和防护脆弱的复杂的业务系统。

  “天清万兆WAG产品在性能上已经完全可以适应万兆以上的网络流量,同时提供多方面的应对,比如可以提供对Web授权防护、Web代码的防护,和Web应用交付等。”孙海波表示。

  孙海波并总结了天清WAG的四大功能亮点。采用MIPS多核硬件架构,高度集成、并行运算,达到10G以上吞吐;采用VXID专利检测算法,精确检测各类网站攻击,可靠性与兼容性并举;支持多种部署模式,并可以和其他产品进行组合;覆盖OWASP Top10的攻击防护,并且国内第一家通过OWASP认证。

  天清万兆ADM可以针对网络中异常流量及DDoS攻击进行探针式精确检测和手术式彻底清洗。孙海波表示,天清ADM产品包含三个硬件,异常流量检测设备通过实际网络环境各种数据流量的分析发现其中包含的异常流量。异常流量清洗对上述的攻击流量进行清洗,对于非攻击但是异常的流量进行测控等一些措施,最后把比较干净的流量回馈给用户环境。异常流量管理中心对异常流量检测设备和异常流量清洗设备进行管理,当企业需要搭建一个大型的信息流量中心的时候,异常流量就可以完成多级管理的功能。

  孙海波强调,天清ADM一台设备可以提供对8个万兆级网络的防护,并且异常流量检测中采取异常流量检测技术,它的旁路部署不会干扰网络。同时,流量清洗中心采用新的技术,一台设备的清洗能力达到20G,企业进行部署的时候可以最大构建一个清洗能力高达640G的清洗中心,也可以建一个基于流量型、漏洞型的DDOS流量清洗。

 启明星辰发布万兆WAG和ADM 提供全线万兆级防护

(图)启明星辰万兆Web安全解决方案

  万兆级的产品首先应该具备三方面的要求,孙海波指出,首先,万兆产品必须能够适应超大流量的网络的性能;其次,在超大流量的网络环境中,产品依然能准确清晰的发现当前的入侵和威胁行为;最后,在发现入侵和威胁行为之后必须能够提供万兆级的解决方案。

  孙海波表示,启明星辰除了对万兆网络中的Web业务系统进行防护外,通过部署启明星辰的各类万兆安全产品,实现网络安全域的划分,企业能够进一步实现从网络到终端的纵深安全防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