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H3C SecPath F1000让防火墙与VPN双剑合璧

H3C SecPath F1000让防火墙与VPN双剑合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个安全的网络,防火墙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但对眼下许多用户来说,防火墙还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尤其对一些拥有分支结构,通过VPN虚拟专用网实现总部与分支结构互联的用户来说,VPN防护也是不可缺少的网络安全措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7月9日

关键字: 防火墙 VPN SecPath F1000 H3C DOS/DDOS ARP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7月9日 综合消息:一个安全的网络,防火墙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但对眼下许多用户来说,防火墙还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尤其对一些拥有分支结构,通过VPN虚拟专用网实现总部与分支结构互联的用户来说,VPN防护也是不可缺少的网络安全措施。

  面对这两种安全“刚需”,H3C SecPath F1000 防火墙一款产品能轻松地搞定一切。身为业界功能最全面、扩展性最好的防火墙/VPN 产品,H3C SecPath F1000集成防火墙、VPN 和丰富的网络特性,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安全远程接入等功能。

  说到SecPath F1000,首先令人称道的就是它强大的攻击防范能力。无论是DoS/DDoS 攻击、ARP 欺骗攻击、TCP 报文标志位不合法攻击,还是Large ICMP 报文攻击、地址扫描攻击和端口扫描攻击等各种“来犯之敌”,在SecPath F1000面前都会“不堪一击”。而且,SecPath F1000还支持黑名单、MAC 绑定、内容过滤等先进功能,能对用户的网络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

  而SecPath F1000的另一大“杀手锏”,就是其丰富的VPN特性。它集成了IPSec、L2TP、GRE 和 SSL 等多种成熟 VPN 接入技术,拥有强大的VPN 加密处理能力。在丰富多样的各种 VPN 组网应用中,SecPath F1000的VPN功能显得“游刃有余”,从而保证移动用户、合作伙伴和分支机构实现安全、便捷的网络接入。

  此外,依托H3C 先进的开放架构,SecPath 防火墙还能灵活地扩展病毒防范、网络流量监控等硬件业务模块,并全面支持NAT应用及各种认证功能,提供集中管理与审计,来帮助用户实现 2-7层的全面安全。

  要想在网络安全的“江湖”中傲视群雄,仅仅依靠一件“武器”是远远不够的。强大的防火墙功能加上丰富的VPN特性,H3C SecPath F1000就如同“双剑合璧”的武林高手,让你的网络得到最完善的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