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网秦获全体董事送“重礼” 寿山石

网秦获全体董事送“重礼” 寿山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7月4日,网秦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重礼”,这份“重礼”是一块刻有“网秦”二字的巨大寿山石。据悉,为了庆祝网秦IPO成功上市一周年,这是由全体董事送给公司送给公司的礼物。

来源:ZDNET 2012年7月5日

关键字: 网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7月4日,网秦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重礼”,这份“重礼”是一块刻有“网秦”二字的巨大寿山石。据悉,为了庆祝网秦IPO成功上市一周年,这是由全体董事送给公司送给公司的礼物。这尊寿山石在雕刻完成之后连夜运送到公司,目前已经放置于网秦公司的门前。网秦全体董事赠送此礼物目的是,希望网秦能够成为像寿山石一样稳如泰山、坚强不屈的百年企业。

  面对这一 “庞然大物”的突然出现,在网秦所在园区内引起了一番轰动,也吸引许多附近公司的员工前来拍照并在微博上发布。有位网友留言到:“这个礼物不错,不仅本身寓意好代表吉祥和长寿,而且放在院子里也安全不怕偷,更像是“泰山石敢当”的石碑保平安。是不是手机安了网秦之后,什么吸费、偷隐私的软件就都不敢再进手机里了。”

网秦获全体董事送“重礼” 寿山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