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启明星辰成功举办“2011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启明星辰成功举办“2011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2月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启明星辰公司承办的“2011信息安全高级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召开。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云计算安全 启明星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2月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启明星辰公司承办的“2011信息安全高级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召开。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云计算安全及虚拟化安全。会议邀请了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原所长严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沈昌祥、中科院信息安全工程中心研究员卿斯汉等知名信息安全专家、国家党、政、军有关部门领导、大学及科研机构的专家与学者、信息安全厂商代表就我国当前信息安全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研讨。

  专委会是根据我国信息安全领域管理决策、学术研究、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的需要建立的群众性学术组织,是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分支机构。专委会每年举办多次专题高级论坛,组织专家就当前的信息安全界的热点问题进行研讨,既为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同时又极大地推动了我国信息安全界的学术发展。

  近年来,启明星辰一直密切跟踪和关注用户在云计算实施过程中的安全需求,广泛参与学术专家关于云计算安全方面的技术讨论与标准制定,积极参加国家各部委有关云计算安全方面的科研专项。同时,通过在典型客户的云计算系统建设项目中积累储备云计算安全技术领域的关键技术,全面开展云计算系统安全解决方案的探索与实践。

  2011年,启明星辰通过“产、学、研”的合作模式,已成功立项了工信部电子发展基金“云计算关键支撑软件(平台安全软件)研发与产业化”、发改委“云计算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示范工程”等科研和产业化项目。同时,启明星辰对方物软件进行战略投资,通过双方在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上的深度合作与互补,形成完整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化与云安全解决方案。

  启明星辰公司CEO严望佳在会上表示,启明星辰愿意与信息安全界的同仁们共同努力,大胆探索、科学实践,找到一条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保障云计算安全的应用之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