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Bret Hartman:RSA大会旨在推动全球信息安全发展

Bret Hartman:RSA大会旨在推动全球信息安全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SA EMC信息安全技术部首席技术官Bret Hartman表示,RSA大会旨在推动全球信息安全发展。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1年11月3日

关键字: RSA2011 RSA大会 RS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1月3日由EMC信息安全事业部RSA主办、中国电子学会联合承办的RSA Conference 2011信息安全国际论坛继续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RSA EMC信息安全技术部首席技术官Bret Hartman表示,RSA大会旨在推动全球信息安全发展。

Bret Hartman表示,“RSA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已经有20年的历史,RSA大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在信息领域也是如此,相信RSA中国大会也能秉承我们的传统。能制定出非常丰富的程序,能涵盖今天世界面临的重要的信息安全问题,8个主题发言,39个发言人,在这里会聚一堂,共同跟我们探讨世界面临的挑战。”

他强调,“程序委员关注的重点就是确保程序和整个会议议程非常全面,比如邀请中国发言人,也邀请国际发言人,各种规模的公司,既涵盖行业也涵盖学术界,同时也需要学术和理论的发言,所有人士都可以从发言中汲取到有用的东西。除此以外,大会一直致力于确保发言过程中,不要有任何销售的趋势,不要有任何营销的氛围,希望通过这样的会议能更多的交流相关技术问题,以及技术趋势。总的来说,大会一直希望能够帮助中国以及其他各国在信息安全方面能更进一步获得进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