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毛文波:RSA大会论文征订原则是思想的碰撞

毛文波:RSA大会论文征订原则是思想的碰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道里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毛文波表示,RSA论文征订的原则主要是思想的碰撞,火花的发现,技术的交流和分享精神。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1年11月3日

关键字: RSA RSA2011 RSA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北京报道 (文/毅东)2011年11月3日由EMC信息安全事业部RSA主办、中国电子学会联合承办的RSA Conference 2011信息安全国际论坛继续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道里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毛文波表示,RSA论文征订的原则主要是思想的碰撞,火花的发现,技术的交流和分享精神。
 
毛文波表示,“我个人参加RSA大会是1995年,当年参加是在加州,给我印象非常深刻,从那以后我经常参加,以各种身份参加,跟与会者交流沟通,我发现这个大会是非常好的交流沟通的机会。然后又更深的参与,也投稿,作为演讲者。到后面就变成了程序委员会成员参加了。非常有幸有这么一个历史,使我本人对这个大会有一点个人的看法,非常深刻的印象。总的来说,这个大会虽然名字叫做RSA,但从我参会一开始我就有很明显的感觉,尤其在美国,欧洲这些地方,参会都是各方面信息安全人士、专家学者、政府,都是积极参与的,把这个作为知识共享,技术交流的平台。在美国的大会尤其让我印象深刻,那个大会实际上是巨大的,很多人很认真交流,所以当这个大会来到中国的时候,我非常兴奋这个大会在中国真正落地。”

他强调,“去年因为是第一届,时间紧张,RSA也委托我做程序组织工作,事实上也没有时间,我们就内定了一些人,但是今年我们就不用这个方法了,我们一定要公正公平的组织方法,所以我们立刻组织了程序委员会,这里面有各方面的人士参加,工业界,学术界,中国的,国际的,都考虑进去了。”

他指出,“所有参加程序委员会的成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做了很多工作,发了征文稿,也收到很多论文,再集中起来,抓紧时间审阅,包括八月份在EMC的办公室,很多程序委员会的成员参加,当场把稿子审下来。总的来说大会征订的原则主要是思想的碰撞,火花的发现,技术的交流与分享精神。尤其要秉着RSA大会的一贯传统,不允许有销售的感觉,根据这些组织一个程序奉献给大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