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瑞星软件管家发布 帮助用户一键装机

瑞星软件管家发布 帮助用户一键装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推出"瑞星软件管家",该软件以"装机更容易"为主打功能点,其中收集了1500多款用户常用的软件,用户使用该软件,只要轻松打几个勾,就可以一键安装上常用的输入法、看电影、下载软件等。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10月10日

关键字: 瑞星 安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推出"瑞星软件管家",该软件以"装机更容易"为主打功能点,其中收集了1500多款用户常用的软件,用户使用该软件,只要轻松打几个勾,就可以一键安装上常用的输入法、看电影、下载软件等。

  "我要分享"作为软件管家的一个特色功能,在传统的装机方案上加入了SNS元素,用户只要使用瑞星帐号登陆,即可把装机方案保存在服务器上,以后每次装机,只要登陆账户,就可以按照自己原有的使用习惯,一键安装所有软件。另外,此功能还支持新浪微博帐号,使用微博帐号还可以把自己的装机方案分享给所有好友,从而给"瑞星软件管家"加入了流行的SNS元素。

  瑞星软件管家为广大用户带来了贴心、便捷的功能和服务!作为安全装机的必备工具,瑞星软件管家的推出,势必让网络生活更精彩!

  功能出"新" 一键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装机方案"作为瑞星软件管家一个新功能格外惹人注目,您可以根据您所需要的软件,自由排列组合成不同的软件列表,换言之也就是不同的装机方案。

  当您重装系统后可以为您轻松的实现一键便捷下载安装各种软件,免去您再去各个下载站之间挑选搜索软件的"奔波之苦",为您重装电脑节省更多时间。对于不同的装机方案可适用不同环境,比如学校、家庭、公司,依个人所好,多种组合选择。

  五大功能 各显神通

  据介绍,瑞星软件管家为广大用户精挑细选的软件,可以让您轻松使用,顺手又顺心!该软件具有5大功能,亮点纷呈:

  "海量软件,安全易用",瑞星安全专家告诉记者,软件及游戏都经过人工安装和杀毒软件测试,保证软件安全。并且有超过1500款软件,可以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病毒无影,安全易用".瑞星软件管家里的所有软件,都经过瑞星公司的专业测试,可以保证没有任何安全问题,让各种病毒消失得无影无踪。

  "装机方案,一键重装". 试问谁不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装机方案?瑞星安全专家指出,瑞星软件管家便能轻松实现您的意愿,当您重装系统时,用装机方案一键便能安装实现软件功能。

  "软件分享,操作简单". 瑞星软件管家可以很便捷地把您的装机方案分享给您的好友,为好友指点"迷津".打造通用的装机方案,分享给N多电脑,实现一键轻松装机, 让用户"软件分享,操作简单", 真正实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软件收藏,查找方便".瑞星软件管家可以选择收藏您所喜欢的常用软件,能及时关注最新信息,并可添加到装机方案中,真正实现"软件收藏一下通,查找方便真轻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