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瑞星“云查杀”上线 解决多个业界难题

瑞星“云查杀”上线 解决多个业界难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为了应对木马病毒的快速增长,近日,瑞星“云查杀”全新上线,被集成在瑞星上网安全助手之中。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云查杀 瑞星 瑞星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为了应对木马病毒的快速增长,近日,瑞星“云查杀”全新上线,被集成在瑞星上网安全助手(下载地址:http://tool.ikaka.com)之中。它不仅解决了过去杀毒软件病毒库过大、消耗资源多、扫描慢等难题,还可以避免杀毒软件常见的误杀、误报现象,并为用户设计出个性化和精准的本地病毒库信息,让查杀病毒进行得更高效。

  从目前的实验室数据来看,主流500G硬盘,瑞星“云查杀”可以在20-30分钟内扫描完毕,比传统引擎的查杀速度有大幅提高,瑞星客户端与“云端”的通讯速度也缩短到了毫秒级。因此,当一个病毒被“云安全”系统截获后,只要几秒钟就可以体现在客户端的“云查杀”上。

  不仅如此,针对杀毒中经常出现的误杀、误报问题,瑞星“云查杀”系统建立了国内最大的“软件白名单库”,把数十万种用户常见的正常软件纳入到白名单中。

  作为一款永久免费的安全辅助工具,瑞星安全助手的“云查杀”系统将庞大的病毒特征库放置在云端,自动进行后台诊断和在线诊断。当用户进行扫描时,杀毒软件与云端进行实时验证,可以帮每位用户设计出个性、精准的本地病毒库信息,确保快速和高杀率的前提下尽少占用用户资源。

  此外,立足于用户体验第一的角度,以及瑞星强大的“云安全”系统依托,客户端无需升级就能查杀到最新的病毒,点击软件主界面的“云查杀”按钮,即可彻底查杀电脑上的病毒、木马、恶意程序等。同时,由于瑞星“云查杀”没有即时监控功能,因此可以与其它杀毒软件兼容,用户可以任意将瑞星“云查杀”和别的杀毒软件搭配,获取更好的查杀效果。

瑞星“云查杀”上线 解决多个业界难题

  “由于云查杀技术对于网络条件的要求十分严格,如果速度慢或者连接不上网络,用户使用效果也就会大打折扣。因此,瑞星公司早在几个月前就对全国网络进行了性能优化,不但改进了南北方网络的互通效果,还有效解决了特殊网络环境速度慢的问题,相信对增加用户的体验效果又加分了不少。”瑞星安全专家介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