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瑞星投资全球最大“云安全服务中心”拟落户青岛

瑞星投资全球最大“云安全服务中心”拟落户青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亚洲最大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对青岛进行了考察,计划在青岛投资兴建全球最大的“云安全服务中心”,并加大“在线专家门诊”服务系统的建设投入。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8月11日

关键字: 云安全 瑞星云安全 瑞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亚洲最大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对青岛进行了考察,计划在青岛投资兴建全球最大的“云安全服务中心”,并加大“在线专家门诊”服务系统的建设投入。这是自3月18日瑞星个人软件宣布永久免费以来,首次在服务方面的新举措。

  此次考察受到青岛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经信委领导专门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双方就青岛市信息产业投资环境以及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瑞星表示诚挚的欢迎。

  据介绍,青岛是环渤海经济开发带上的领先城市,在软件人才和高科技行业上有很多储备。此次瑞星“云安全服务中心”拟落户青岛,也是看准了当地人才和发展环境,有利于在服务流程和内部环节上进行整合,提高效率,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作为全球第一个建立了“云安全”系统的厂商,瑞星公司在利用“云安全”提高杀毒软件的查杀率、给用户带来更强保护能力上,做出了很多的努力。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在云端储存和传递的数据,经常会遭到黑客攻击、病毒感染等安全风险的侵袭。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尽管瑞星个人软件产品永久免费,但我们预计将在服务上获取收入,包括专家远程服务、个性化的安全产品等都可能成为利润来源。此次瑞星欲在青岛进行大手笔投资,就是着眼于云安全服务的需求趋势,为将来的发展进行市场卡位”。

  根据瑞星“云安全”中心的设计,未来的个人和企业在享受更加便捷和专业安全服务的同时,势必将进一步降低应用成本,缩短服务响应时间。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以前很多企业在信息安全出现重大问题、企业蒙受巨大损失之后才会意识到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但是随着公众安全意识的提高,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安全在实际工作中越来越受到重视!

  “我们将一如既往,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继续投巨资进行研发和提升服务。”瑞星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同时我们将永远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力争让每一位瑞星的用户放心满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