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多家ISP劫持Google搜索结果

多家ISP劫持Google搜索结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he New Scientist网站报道说多家美国ISP劫持了用户在搜索引擎里的搜索,将搜索结果重定向以便快速谋取利润(你没看错,说的真的是美国)。

来源:cnBeta 2011年8月11日

关键字: ISP 谷歌 劫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he New Scientist网站报道说多家美国ISP劫持了用户在搜索引擎里的搜索,将搜索结果重定向以便快速谋取利润(你没看错,说的真的是美国)。当一位用户搜索"Apple"的时候,他的ISP会将其重定向到一个支付了佣金的商户网站上,重定向的网站甚至跟搜索关键字毫无关系。好比说有人搜索"WSJ"想看华尔街日报的网站,但结果可能会打开一个推销Amazon Kindle阅读器的网站。

  Google之前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要求那些ISP停止这种行径,但据报道他们并未停手,而且还在变本加厉的劫持Yahoo和Bing的搜索结果。

  据Netalyzr的研究, 包括Cavalier、Cincinnati Bell、Cogent、Frontier、Hughes、IBBS、Insight Broadband、Megapath、Paetec、RCN、Wide Open West和XO Communication在内的这些ISP都已经在污染用户的搜索结果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