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SafeNet为亚马逊网络服务客户提供基于云的数据保护技术

SafeNet为亚马逊网络服务客户提供基于云的数据保护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SafeNet今天宣布其基于服务器和存储器的数据保护技术将运用于亚马逊弹性计算云(亚马逊EC2)和亚马逊虚拟私有云(亚马逊 VPC)中。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3月7日

关键字: 数据保护 私有云 亚马逊 Safe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SafeNet今天宣布其基于服务器和存储器的数据保护技术将运用于亚马逊弹性计算云(亚马逊EC2)和亚马逊虚拟私有云(亚马逊 VPC)中。SafeNet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系列数据安全性控制,这些技术能帮助客户实施符合法规的要求,包括新的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2.0。这些技术包括发布前的身份验证、存储数据保护和云环境下的密钥管理。

  随着SafeNet ProtectV™基于服务器和存储的数据保护技术的推出,客户能够在亚马逊EC2和亚马逊弹性块存储(亚马逊EBS)上运行合规性敏感数据。

  SafeNet首席技术官Russ Dietz表示:“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安全性成为云提供商和客户之间共同需要承担的责任。非常高兴能和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帮助我们的客户以可证的,有效的方式在数据传输和中止过程中维护和控制数据以及用户接入。”

  SafeNetProtectV™实例基于服务器的数据保护技术使企业能够管理一台虚拟服务器主机和控制在云环境下运行的预启动身份验证和授权。拥有SafeNet ProtectV™基于存储的数据保护技术,客户可以保护块级存储卷的数据,以保障如有价证券投资收益或持卡人数据的合规敏感信息。

  亚马逊网络服务LLC商务拓展总监Terry Wis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我们的共同客户利用SafeNet的数据保护和密钥管理技术在亚马逊网络服务可扩展性和动态环境下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亚马逊网络服务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开发商提供高度可靠和安全的技术基础设施,以便他们能立即获得计算能力,存储和其他按需的云服务。”

  关于SafeNet可信性云架构

  SafeNet公司为虚拟化环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虚拟化云架构,使企业能够确保其在整个数据生命周期的可信度。SafeNet可信性云架构™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将持续保护,弹性保护,身份确认和安全通讯编织在一起。拥有这些功能,SafeNet公司通过交付所有权为客户带来可信度,并且控制如何隔离、保护和分享数据尤其是在多租户云环境下。作为SafeNet信息生命周期保护的延伸,SafeNet可信性云架构™使客户能够无缝地融合到他们近期和长期安全战略的云模型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