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群柏数码十周年媒体交流暨品酒会顺利结束

群柏数码十周年媒体交流暨品酒会顺利结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2月25日,群柏数码 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密云张裕爱菲堡酒庄召开媒体交流会,邀请中港两地三十多家媒体出席。

来源:ZDNET 2011年3月7日

关键字: 群柏数码 可信安全 移动计算 云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2月25日,群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密云张裕爱菲堡酒庄召开媒体交流会,邀请中港两地三十多家媒体出席。

  2011年是群柏数码踏入第十一年的里程碑,公司希望与媒体一起回顾群柏数码在过去十年一路走过来的经历。2011年1月,群柏数码喜获Frost & Sullivan 颁发的 “中国区网络安全市场2010年度卓越分销商大奖”,可以说是为群柏数码十周年上锦上添花。在过去十年,群柏数码已经由单一的网络安全产品代理商,发展成 为今天的增值服务代理商,并因应云和移动技术的大势所趋,在2011年重新定位,将可信安全、云优化、移动计算和专业服务列入四大发展重点,并在会议上给 媒体介绍公司最新的产品线、解决方案、培训和服务等最新情况。

群柏数码十周年媒体交流暨品酒会顺利结束

媒体朋友与群柏数码在张裕爱菲堡酒庄合影纪念

  媒体交流会的内容包括:(一.) Frost & Sullivan中国区网络安全市场2010年度卓越分销商大奖获奖信息; (二) 群柏数码十年历程; (三) 网络安全市场趋势; (四) 群柏数码产品线及解决方案最新介绍。

群柏数码十周年媒体交流暨品酒会顺利结束

群柏数码CEO范定国先生在台上分享群柏十年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媒体,有来自于香港的eZone, 以及中国各大网上和杂志类媒体如中国计算器报、计算器世界、IT168、中关村在线、计算机商情报等三十多家媒体出席。在会议开始之前,参会者先参观张裕 爱菲堡地下酒窖及张裕博物馆。张裕博物馆的建筑外型采用了卢尔河谷 (Loire Valley)城堡式建筑,并混合了法国文艺复兴和晚期哥德式风格。交流会结束后,媒体朋友除了有机会品尝张裕著名的赤霞珠干红和冰酒外,群柏数码安排了 名为 “西班牙贵族葡萄酒” 品酒会,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互相交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