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新增多核处理功能:可扩展性平台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新增多核处理功能:可扩展性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内容安全、数据保护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Barracuda NG Firewall)的64-bit多核处理能力,力争跟上如今的多核CPU时代。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12月17日

关键字: 下一代防火墙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全新主动恢复技术可支持远程或者非技术员工轻松完成安装、管理和恢复工作。

  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内容安全、数据保护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Barracuda NG Firewall)的64-bit多核处理能力,力争跟上如今的多核CPU时代。此外,公司还介绍了该产品及其中央控制平台的主动恢复技术,用于快速安装、管理和恢复。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是一个集成了虚拟化和硬件平台的综合性网关,用以全面保护企业网络基础架构,提高点对点连通性以及简化网络运维的管理流程。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的64-bit多核处理的软件系统帮助用户在不影响网络性能的前提下应用该产品的硬件性能。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的高端型号F900的VPN吞吐量接近4Gbps,其防火墙吞吐量则相当于21Gbps。而产品的主动恢复技术则大大简化了用户的配置流程,企业网管人员甚至于非技术员工通过梭子鱼NG控制中心即可远程完成对产品的恢复,大大压缩了企业的差旅成本。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是唯一一款集成了千兆速度、高扩展、安全链接以及完全应用控制和应用的综合解决方案。”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全球CTO,Klaus Gheri先生如是表示。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是一款集成了硬件和虚拟技术的综合网关产品,全面保护企业网络基础架构,提高点对点接入,简化网络运维管理流程。产品可以通过中央平台统一管理,无论企业信息管理人员身处何地——企业总部大楼、数据中心甚至远程在家或者分支机构都可以对整个企业的网络系统进行管理。信息管理人员通过梭子鱼NG控制中心的界面轻松制定安全、内容和流量管理政策。集中化的安全管理和内容政策有以下优势:

  1、 整个企业贯彻统一的安全态势和政策执行

  2、 多重网关的即时报告

  3、 整个网络的配置和政策改变的综合历史和回顾

  4、 对反垃圾邮件、病毒防护、安全网关和网络接入管理更新的统一视图

  除了强大的防火墙和VPN技术,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集成了一系列的下一代防火墙技术,包括了7层应用防护,入侵防护,安全网关,病毒防护,反垃圾邮件和网络接入控制等。产品拥有多种硬件型号和相应软件平台,适用于从小型分支机构到大型企业总部或数据中心不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