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BM开发一款新的恶意程序工具包保护系统

IBM开发一款新的恶意程序工具包保护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更好的保护虚拟化数据局中心免受恶意攻击,IBM开发了一款新的恶意程序工具包保护系统。软件在虚拟机外运行,当它被安装到任何虚拟机服务器时它能够识别恶意软件程序。

作者:李文涛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21日

关键字: IBM 恶意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更好的保护虚拟化数据局中心免受恶意攻击,IBM开发了一款新的恶意程序工具包保护系统。

  软件在虚拟机外运行,当它被安装到任何虚拟机服务器时它能够识别恶意软件程序。因为该系统运行在虚拟机的应用系统之外,它能够识别其他技术难以识别的问题,例如恶意程序工具包。

  它也将提供管理人员一个能够运行多个虚拟机的单一安全产品,IBM安全研究部的高级经理JR Rao表示说,如果一个防火墙能够保护十个这样的虚拟机的话,我可不想使用十个版本的反病毒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