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秀产品:RSA DLP 8.0

网络安全秀产品:RSA DLP 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SA DLP 8.0套件是RSA公司市场领先的集成数据安全产品,用于发现、监控和防止敏感数据丢失、数据泄漏或数据滥用,它支持数据中心、网络和端点各个环节的数据保护。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3月18日

关键字: DLP 数据保护 RSA DLP 8.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述

  RSA DLP 8.0套件是RSA公司市场领先的集成数据安全产品,用于发现、监控和防止敏感数据丢失、数据泄漏或数据滥用,它支持数据中心、网络和端点各个环节的数据保护。RSA DLP套件8.0版本在扫描、工作流、报告及全球内容处理方面增加了70多项新功能,有助于全球机构安全地协作,保护更多地点的更多敏感数据,降低全球范围的风险。

网络安全秀产品:RSA DLP 8.0

  功能

  RSA DLP 8.0具有四大特色功能,第一是,可以保护更多敏感数据,实现安全协作;第二是,简化安全执行,提供数据的全面视图;第三是,有全面的政策和分类库,对应于数据规范和非规范的安全驱动。这三大功能协同合作可以全方位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

  优势

  RSA DLP 8.0在本土化上做了非常多工作,这个版本是第一个全面支持简体中文的版本,对于中国企业而言,具有很强的实用意义;此外,RSA DLP 8.0包含有很全面的政策库,比如银联的相关政策等,这些能简化并且规范企业的安全维护,由于DLP 8.0其中包含有大量美国的政策,对于在美国有业务的中国企业帮助巨大。

  不足

  网络和存储DLP是RSA的强项,终端DLP功能仍有待提高。根据分析报告显示,还是有大约四分之一以上的企业对终端DLP有很大的需求。

  编辑观点

  RSA DLP 8.0终于在这个版本中实现了对双字节(亚洲文字,比如中文、日文、韩文等)的支持,这是一个突破性的改进,对于中国企业而言,绝不仅仅是方便使用而已,安全性上也会有极大的甚至可以说,质的飞跃,特别是扫描双字节的数据时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