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安全软件连英特尔标识认证都得过

安全软件连英特尔标识认证都得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日前宣布,其产品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通过了英特尔高级处理器技术的兼容测试。

来源:CCW 2009年10月7日

关键字: 安全软件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日前宣布,其产品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通过了英特尔高级处理器技术的兼容测试。

  英特尔标识认证证明卡巴斯基这一旗舰产品完全兼容于Intel® Core𔭖 双核, Intel® Core𔭖 双核极致, Intel® Core𔭖 四核, Intel® Core™ i7, Intel® Core™ i7 极致,以及Intel® Centrino® 双核这几款处理器,从而证实了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能够完全适应以上几款运用了多核架构和超线程技术的处理器的平行运算。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专家在开发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时已经利用了英特尔多核平台提供的程序开发工具,这些工具可以帮助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提高对处理器资源的利用率,并且提升其进行任务配置的效率。这样的方式确保了软件在最佳运行状态的同时,设备仍然可以保持较快的处理速度,而对资源的占用却最少。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技术官Nikolay Grebennikov表示:“英特尔是计算机微处理器制造业的龙头,卡巴斯基新产品被证实可以与英特尔处理器兼容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多核技术是提升当今计算机性能的关键,但是,只有在相关软件使用已经达到最优化的前提下,更卓越的性能才能被发掘和使用。我们正在向着这一目标努力,而且对我们来说,能够与多核技术兼容,是在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本条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