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F5 BIG-IP应用安全管理器获2009年《SC MAGAZINE》读者信赖奖

F5 BIG-IP应用安全管理器获2009年《SC MAGAZINE》读者信赖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ADN)厂商F5 Networks宣布其BIG-IP应用安全管理器(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ASM)荣获《SC Magazine》2009年度读者信赖奖(Reader Trust Award),被评选为最佳Web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5月14日

关键字: Web安全 应用安全 F5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ADN)厂商F5 Networks宣布其BIG-IP应用安全管理器(BIG-IP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ASM)荣获《SC Magazine》2009年度读者信赖奖(Reader Trust Award),被评选为最佳Web应用安全解决方案。评选结果是在与一年一度的旧金山 RSA Conference 协办的“SC Awards Gala”上揭晓的。

2009 年度 SC Awards 评选共有来自 30 个领域的大约 700 家厂商参选,是该活动主办 12 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SC Magazine》的读者,是一些 IT 界最权威的安全专家的代表,他们在众多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中,评选 F5® BIG-IP® 应用安全管理器™(ASM™)Web应用防火墙(WAF)为业界最佳解决方案。

《SC Magazine》总编 Illena Armstrong 表示:“F5 BIG-IP 应用安全管理器代表了当今业界Web应用安全技术的最高水准。通过投票,我们的读者表达了对 F5 及其 BIG-IP ASM 解决方案的最高肯定。”

F5 安全部门产品管理总监 Mark Vondemkamp 表示:“BIG-IP ASM 能被《SC Magazine》读者评为业界最佳Web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我们深感荣幸。参与评选的专家们每天都在处理棘手的安全问题,他们能够真正理解最出色的安全产品。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快速、最完善的 WAF 解决方案,BIG-IP ASM 能帮助 IT 专家实现关键应用安全目标,并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BIG-IP 应用安全管理器是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全面的应用安全,利用配有集成的 XML 防火墙来有效地保护企业的关键应用、数据和品牌形象。作为一套先进的可扩展应用安全解决方案,BIG-IP ASM 能帮助客户有效拦截攻击、减少威胁,并保持对最新安全法规(包括 PCI 标准)的遵从性。

Vondemkamp 还表示:“借助主动和被动两种安全模式,以及提供自动创建安全策略的能力,BIG-IP ASM 可帮助客户提升业务数据及应用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完整性。”

一年一度的 SC Awards 活动重点展示信息安全界的最佳解决方案、服务和技术专家,以及最新的研究成就和技术成果。

如欲了解有关 BIG-IP ASM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FNZ、InCharge Institute 和 Crédit Coopératif 的客户成功案例,收听“应用安全:快速简单”播客,并参阅产品页面:www.f5.com/products/big-ip/product-modules/application-security-manager.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