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McAfee第一季利润超市场预期

McAfee第一季利润超市场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全软件开发商McAfee(MFE)宣布,第一财季的净利润增至5180万美元,合每股34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3020万美元,合每股18美分的水平。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5月2日

关键字: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软件开发商McAfee(MFE)宣布,第一财季的净利润增至5180万美元,合每股34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3020万美元,合每股18美分的水平。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的McAfee还称,在截至三月底的财季中,营收总计4.48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3.696亿美元。若不计某些特殊项目,McAfee的每股利润将达57美分。据汤森-路透公司提供的资料,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McAfee不计特殊项目的每股利润为48美分,营收将达4.485亿美元。

周四常规交易中,McAfee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上涨33美分,收于37.54美元,涨幅为0.89%。公布财报后,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22(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22分),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6美分,至37.70美元,涨幅为0.4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