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五十位卡巴斯基幸运用户领取成龙演唱会贵宾票

五十位卡巴斯基幸运用户领取成龙演唱会贵宾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30日、5月1日,“卡巴斯基诚献-信心中国‘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最后一批贵宾票由卡巴斯基送出。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5月1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30日、5月1日,“卡巴斯基诚献-信心中国‘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最后一批贵宾票由卡巴斯基送出。50位来自全国各地消费者成为此次促销活动的“幸运儿”,他们将在促销活动门票发放日到卡巴斯基单机版发行服务商数字星空公司领取演唱会贵宾票,并享有演唱会当晚入座贵宾席的优待,同时,贵宾票还将为其带来与演艺界巨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卡巴斯基诚献50席贵宾票

4月30日上午8点,数字星空公司接待处就已有前来兑换贵宾票的幸运中奖者。据了解,这50名贵宾票获得者全部参与了卡巴斯基发起的为期10天“幸运大抽奖活动”。

五十位卡巴斯基幸运用户领取成龙演唱会贵宾票

(来自湖北的孙小姐领取了卡巴斯基诚献的第一张贵宾票)

广西消费者千里兑票

前来兑换贵宾票的幸运中奖者中,来自广西的刘先生成为距离北京最远的消费者。为了能够到“鸟巢”一睹巨星风采,他专门请了3天假偕同家人提前来到北京,同时还自掏腰包为家人买了两张演唱会门票,准备一起去“鸟巢”体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拿到贵宾票的他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也是第一次到‘鸟巢’,更是第一次听成龙大哥的演唱会,没想到能如此幸运的抽到贵宾票,卡巴斯基如此诚信、贴心的服务让我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感到无比的幸福,在此深表感谢!”

“双料粉丝”做足“功课”赴“鸟巢”

在幸运中奖者中,不乏有卡巴斯基与成龙的“双料粉丝”,他们对这次演唱会都做足了“功课”,可以看出,他们每个人的心情都非常激动!

五十位卡巴斯基幸运用户领取成龙演唱会贵宾票
 
(北京张先生拿到贵宾票后兴奋不已)

来自北京的中奖者刘小姐在领票过程中,不时向同来兑票的其他中奖者传授自己所做“功课”的内容,她神采飞扬的讲到:“新闻里早就报道过了,这次不少贵宾票是被成龙的‘铁杆粉丝’预订了,我觉得能得到贵宾票真是很幸运,说不定坐在旁边的就是哪位天王巨星呢!据说在鸟巢里还能买到100元的卡巴斯基三年版产品,到时候不但能听巨星演唱,而且还能用三折的价格多买几套软件回去,当礼品送人也很值了!”

据了解,卡巴斯基此次斥巨资赞助成龙演唱会的营销举措,不但使渠道商感受到空前的政策支持,使其销售信心爆增,而且此举也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一致赞许,一时间在全国上下掀起一轮抢购卡巴斯基的风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