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赛门铁克第一财季盈利1.87亿美元

赛门铁克第一财季盈利1.87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 Corp.)(SYMC)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1.8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2美分;此前FactSet Research机构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赛门铁克第一财季每股收益35美分、营收15.7亿美元。

作者: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8月1日

关键字: 盈利 第一财季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盘后,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 Corp.)(SYMC)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1.8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2美分;去年同期净盈利95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0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Cupertino的安全软件生产商表示,在截至7月底的第一财季内,该公司营收由去年同期的14亿美元成长至16.5亿美元。

  赛门铁克表示,扣除特殊项目不计,第一财季业绩将为每股收益40美分。

  此前FactSet Research机构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赛门铁克第一财季每股收益35美分、营收15.7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