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贵州省质监系统采用深信服产品促进网络优化

贵州省质监系统采用深信服产品促进网络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是贵州省人民政府主管标准化、计量、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并行使执法监督职能的直属机构。

作者:zdnet 来源:zdnet网络安全【原创】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深信服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是贵州省人民政府主管标准化、计量、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并行使执法监督职能的直属机构。局机关内设14个处室、3个中心、稽查局,下属9个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贵州省计量测试院、贵州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贵州省纤维检验局、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信息所、贵州省特种设备检验所、贵州省煤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贵州省锅炉压力容器检验中心等单位。

随着政府职能的不断优化,各职能部门和事业单位不断探求通过有效手段规范政务管理、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方式和方法。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地方实际需求,通过多方考察和评估,使用了SINFOR系列产品组建了全省质监系统的VPN网络,并且通过SINFOR AC的网络管理功能对员工工作人员的上网行为进行人性化的管理,并对上网的行为进行审计和统计,由此网络管理员可以直观的了解到网络带宽被哪些应用所占据,合理分配互联网带宽。各地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SINFOR AC内置的杀毒网关对所有互联网的流量进行杀毒,杜绝了病毒通过Internet进入内部网络。此外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部署SSL VPN使得员工及领导可以方便的随时随地接入内部网络,及时的处理公文,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深信服科技秉着提升用户互联网带宽价值的理念,“创新网络,一直为你”,我们努力为每一个客户网络争取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产生效益、防范风险。在不断创新的进步中,我们追求更好更快的发展,力求为IT业的发展创造更优秀的成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