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功能全面性能卓越 构建完整安全版图

功能全面性能卓越 构建完整安全版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间谍软件、病毒和垃圾邮件等安全攻击的盛行,促使网络用户对安全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广泛和深入,依靠单一防火墙防范各种攻击已成为历史。

作者:zdnet网络安全 来源:zdnet网络安全【原创】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UTM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网络的庞大和复杂,网络威胁严重化趋势也日益明显,用户对全面安全应对机制的需求也更为迫切。近日,网络安全领域领导厂商H3C针对应用发展趋势,推出了基于多核、多线程安全平台的新一代UTMUnited Threat Management,统一威胁管理)设备。通过全面的防护功能与强大的设备性能,H3C UTM在全面保证用户网络安全的同时,帮助用户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和维护难度。UTM设备的推出,也标志着H3C安全产品线的全面完整,为实现安全的“万全之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间谍软件、病毒和垃圾邮件等安全攻击的盛行,促使网络用户对安全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广泛和深入,依靠单一防火墙防范各种攻击已成为历史。由于能实现一台设备应对多种安全威胁,UTM的应用发展与市场份额伴随着安全威胁的不断增多而稳步增长。据权威调查机构IDC预计,2008UTM产品的销售量将有机会超过标准防火墙/VPN网络安全产品。

 

H3C在市场拐点来临之际,全新推出了采用高性能的多核、多线程安全平台的UTM产品。作为帮助用户全面应对网络安全威胁的有力“武器”,其在提供传统防火墙、VPNNAT功能基础上,同时提供了入侵防御(IPS)、病毒防护(AV)、URL过滤、垃圾邮件防护和P2P流量整形等安全功能,从而在全面有效地保证用户网络安全的同时,帮助用户避免部署多台安全设备所带来的高运营成本和维护复杂性问题。

 

本次H3C发布的SecPath U200-SU系列UTM产品中的首款,它不仅具备市场领先的安全防护功能,以及电信级设备高可靠性,更同时具备智能与图形化管理的优势。尤其突出的是,H3C发布的UTM产品在各功能领域与Kaspersky等业界最先进的厂家进行合作,各项功能特性全面且专业;同时,通过全新的多核、多线程的硬件架构,突破了传统UTM功能集成性能下降的问题,保证了设备高性能;另外,设备还考虑国内应用的实际特点,全面支持即时通讯、下载等协议审计,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H3C安全产品线总裁王冰介绍,除了新推出SecPath U200-S之外,H3C今年还将陆续发布三款性能更为卓越的UTM产品。UTM产品的推出,标志着H3C安全产品线的全面完善,也为H3C提出的在高性能安全产品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全面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而帮助用户实现优化安全、优化IT目的的网络安全“万全之策”,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他表示,依靠持续创新与强大的技术实力,H3C未来还将推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帮助用户实现从局部安全走向智能安全,贡献出更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