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瞻博网络公司助力对外经贸大学打造高性能外联网

瞻博网络公司助力对外经贸大学打造高性能外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性能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公司昨天宣布,对外经贸大学校园外联网通过采用瞻博网络公司安全接入(SA)4000 SSL VPN平台。

作者:zdnet网络安全 来源:zdnet网络安全【原创】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SSL VPN 瞻博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性能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公司昨天宣布,对外经贸大学校园外联网通过采用瞻博网络公司安全接入(SA4000 SSL VPN平台,实现了快速、可靠且安全的远程接入。学校万余名师生及教职员工可借助瞻博SA 4000解决方案,通过标准Web浏览器建立安全SSL VPN连接以访问校园网资源,而无需事先安装软件并承担昂贵的客户维护和桌面支持费用。

 

“瞻博网络公司既扩展了我们对学校师生的教育服务,同时又降低了网络运营成本,”对外经贸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孙强主任表示,“校园网建设是我们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目前学校师生每天都需要借助学校网络所提供的大量网络服务和信息,来进行课程内容、考试成绩的查询和行政沟通等。但随着学校师生数量不断增长,网络中的内容也越来越多。瞻博的安全接入方案最能适合我们对高性能远程接入解决方案的需要,同时还能满足我们对部署简单、安全性高及节省开支的要求 。”

 

对外经贸大学要求远程接入解决方案能够与其现有的Sun iPlanet LDAP目录服务器相融,这也是校方最为看重的一点。瞻博的SA 4000解决方案可以无缝接入对外经贸大学的LDAP资源,并已成为其校园身份认证措施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Secure Access 4000 SSL VPN解决方案还可以提供丰富的接入权限管理功能,可用于创建安全的客户/合作伙伴外联网或合作伙伴外联网,而无需更改基础设施、无需部署DMZ、也无需安装软件代理。这项功能还使企业能够安全地接入企业内联网,因此,不同员工和访问者可充分利用其所需的资源,同时遵守企业安全策略。

 

瞻博网络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小琳表示:“教育机构正在重新定义校园的界限, 瞻博网络公司业界一流的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为像对外经贸大学这样的下一代教育机构提供有力支持,帮助学校师生实现随时随地、安全可靠地接入其网络资源,以保持教学效率和业务的连续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