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红帽Linux将支持AMD四核皓龙虚拟化

红帽Linux将支持AMD四核皓龙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公司日前与惠普公司和AMD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宣布将在惠普服务器上安装红帽的EnterpriseLinux操作系统来继续加强服务器领先的虚拟化性能。

作者:晓黎 来源:服务器在线 2008年5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服务器 处理器 虚拟化 四核 AMD Linux 红帽 皓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红帽公司日前与惠普公司和AMD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宣布将在惠普服务器上安装红帽的EnterpriseLinux操作系统来继续加强服务器领先的虚拟化性能。用户通过与惠普公司采用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的ProLiant DL585 G5服务器的最新高性能设备驱动程序相连,就能够体验到这款服务器卓越的性能。

  这套综合解决方案能为用户提供其他竞争产品所没有的独特之处,诸如:

  支持AMD公司的快速虚拟化索引技术(Rapid Virtualization Indexing);

  支持配置4个以上中央处理器的虚拟机

  接近非虚拟化环境性能的全面虚拟化性能

  红帽与惠普公司和AMD合作,通过对硬件资源的充分利用来提升包括高端应用软件和数据库在内的所有工作负载的操作灵活性。

  AMD的四核皓龙处理器除了在高扩展性和能效上表现不俗外,还能支持被称为"快速虚拟化索引"(Rapid Virtualization Indexing)的高级虚拟化特性,这项技术能提升虚拟机客户端操作系统内存管理的有效性。惠普公司是首家采用装配了此项技术的处理器的硬件厂商。AMD公司的快速虚拟化索引(Rapid Virtualization Indexing)技术利用"on-die"硅晶片资源,与虚拟化技术相结合能大大减少管理程序的循环周期和性能损耗。

  "红帽和AMD在开源社区一直密切合作来确保向AMD的首款四核皓龙处理器的快速虚拟化索引技术提供全面支持,而且会在领先的硬件设备上加以应用"AMD公司软件开发部副总裁Earl Stahl表示。"我们能保证用户很快就会体会到这项最新的虚拟化技术带给他们的利益所在。我们很高兴看到红帽公司的Enterprise Linux操作系统在性能上的卓越表现。今天一款运行速度最快的可升级虚拟化平台终于在市场上与AMD,红帽和惠普的用户见面了"。

  红帽公司最新的部分虚拟化设备驱动程序与这些特性相结合,在性能收益上的表现更为出色。红帽公司的操作系统与竞争对手的虚拟化产品相比,能更为快捷和有效的实现向虚拟化环境的迁移。在线交易流程((online transaction processing)测试是以每秒的交易量来测算的,红帽公司的Enterprise Linux操作系统显示一个使用最新快速虚拟化索引技术和部分虚拟化驱动程序的16-CPU全面虚拟化客户端系统性能可以提升21倍,达到工业领域中难度最大的数据库在线交易流程工作负载在非虚拟化环境中性能的77%。

  "用户对虚拟化已经逐步接受,但他们对虚拟化应用能为企业的整体基础架构有何益处还没有清晰的认识"红帽公司平台业务部副总裁Scott Crenshaw表示。"用户对虚拟化关键企业应用软件的扩展性和性能还认识不清。在内置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的惠普ProLiant服务器上应用红帽公司的Enterprise Linux操作系统就能从虚拟化中受益,而无需受传统解决方案性能损耗的困扰"。

  红帽的Enterprise Linux操作系统能为虚拟机和客户端作业环境的大型对称多处理系统提供支持和优化。性能测试的结果显示Enterprise Linux操作系统卓越的可扩展性能与最新惠普服务器的16核心容量相匹配。红帽的用户可以对每台客户机进行动态配置,增加或者移除中央处理器核心,允许客户机使用这些大型对称多处理系统的所有可利用资源。

  "惠普ProLiant DL585服务器是理想的虚拟化平台,用户在这款服务器上使用惠普的Insight软件能减少服务器的蔓延和缩短完成常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所需的时间,能量消耗也相对较低"惠普公司工业标准化服务器副总裁Scott Farrand表示。"目前惠普与红帽公司的开放式合作为DL585这种机型的惠普服务器的性能和扩展性的提升增色不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