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惠普下周多款存储安全产品亮相

惠普下周多款存储安全产品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计划下周推出一系列存储安全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升级的交换机产品、增强的密钥管理设备以及针对磁带库和自动加载磁带机的加密套件。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4月14日

关键字: 法规遵从 MDS 9222i LTO-4 自动加载磁带机 加密 密钥管理 交换机 存储安全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计划下周推出一系列存储安全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升级的交换机产品、增强的密钥管理设备以及针对磁带库和自动加载磁带机的加密套件。

首先是C系列的MDS9222i Storage Media Encryption (SME)交换机。惠普近线产品主管Adam Thew表示:“这款产品可以让你从交换机的任何一个端口对数据进行加密。这主要是针对陈旧的磁带,相比将存储到虚拟磁带上的数据进行加密的LTO-4来说,这款产品更适合比较老旧的设备环境。”他还解释说,LTO-4具有本地加密功能,但是LTO-4早期的版本是没有这个功能的。

Thew表示:“到目前为止,如果用户还倾向与选择磁带加密的话,他们就必须将磁带升级到LTO-4,但是采用我们这个解决方案就不必进行升级了。”

惠普并不是第一家专注于交换机加密的厂商。例如,思科公司在去年与EMC 的RSA部门合作开发出一种可以将在其交换机上对网络传输数据进行加密的技术,但是用户似乎并不愿意放弃较为传统的加密方法。

惠普的C系列MDS 9222i实际上是思科公司的OEM产品,但是Thew表示这项技术既可以在MDS 9222i上配置,也可以在惠普9000系列交换机的刀片上配置。

MDS 9222i加密交换机目前已经上市,交换机设备加上软件许可的售价为83500美元。18/4加密交换机也已经上市,售价为50000美元,其中软件许可价格为27995美元。

惠普首席执行官Mark Hurd表示希望提高惠普公司存储产品的销售业绩,所以惠普想借助安全特性来加码存储销售。此外,惠普还将注意力放在了密钥管理和法规遵从解决方案上。

“我们已经对Secure Key Manager设备(管理LTO密钥以及惠普的日志监控应用)与Compliance Log Warehouse设备进行了集成,这是一种API层级上的集成,对IT管理者是不可见的。”

因为现在用户希望有更好的密钥管理解决方案,所以将这两款产品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是很有意义的。

他说:“也可以将日志文件和操作信息(例如密钥生成时间、谁具有密钥权限等信息)传输到Compliance Log Warehouse中,然后对信息进行编辑和压缩,并且生成一份符合HIPAA、萨班斯(Sarbanes Oxley)以及EU Data Retention Act等法案的规定。”

Secure Key Manager设备的起价为100000美元,Compliance Log Warehouse定价为225000美元,目前这两款设备都已经上市,而且惠普表示软件用户不需要为开放API支付额外的费用。

下周惠普还瞄准了配置磁带库或者自动加载磁带机的小型环境,计划推出一款用来存储密钥的StorageWorks Encryption加密套件,体积只有记忆棒大小。Thew表示:“它通过自动加载磁带机或者MSL磁带库后端一个USB端口与设备相连接,生成以及管理加密流程的密钥。”

这个加密套件将在6月上市,定价为2500美元,可以同时处理100个密钥(Secure Key Manager设备则可以同时处理100000个密钥)。

Thew表示:“密钥管理的第一个法则就是每个密钥必须保存两个副本。”他还表示这款产品只能与惠普自己的产品相兼容。

他说:“现在没有针对密钥管理的一个标准,但是我们正在与其他厂商以及SNIA协会致力于标准的制定工作。我们希望在2009年能推出成文的业内标准,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执行这种标准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