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永信至诚成功当选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永信至诚成功当选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以下简称CNCERT)在会议开展了第七届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选拔工作,永信至诚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资源储备和技术实力,成功当选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来源:业界供稿  2017-05-26 17:51:34

关键字: 应急服务 网络安全 CNCERT 永信至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2017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在青岛召开,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和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以下简称CNCERT)在会议开展了第七届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选拔工作,永信至诚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资源储备和技术实力,成功当选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永信至诚成功当选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本次的CNCERT支撑单位选拔工作旨在遴选网络安全领域技术实力强、社会责任感强、能有效支撑且有意愿支撑中心工作的单位,共同开展网络安全应急工作。来自政府和重要信息系统、企业、行业协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以及来自CNCERT国际合作伙伴的代表共九百余人参加了大会。此次被授予“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称号,代表了国家和大众对永信至诚技术实力和安全应急服务能力的认可。

永信至诚成功当选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永信至诚是中国领先的新兴网络安全公司。公司创始团队主要成员多数是国内最早的一批网络安全技术专家,任职于多家国内外著名网络安全企业,均拥有十年以上专业网络安全从业经历,在网络安全攻防技术研究、专业人才培养、产品研制和安全服务上均有沉淀多年的资深经验。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全景仿真技术(PST)平台和国内最完善的网络安全教学体系,是中国网络安全教育的领军企业。

一直以来,永信至诚在网络安全漏洞挖掘与渗透测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靶场与实验室建设、大数据分析、网络空间主动探测与内网资产主动感知、数据安全传输网络、以及移动安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业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技术能力、研发能力、产品效果获得了国家多个主管部门和企业用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作为网络与信息安全通报机制技术支撑单位,永信至诚将会加强与CNCERT的沟通与配合,提高创新意识,与其他技术支持单位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全面深度监测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分析研判网络信息安全状况并预警,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贡献一己之力,提高全民应急能力和防御能力,发挥好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的技术支撑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