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F5 Networks 任命 Adam Judd 领导亚太区销售工作

F5 Networks 任命 Adam Judd 领导亚太区销售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 Networks宣布任命 Adam Judd 担任亚太区销售高级副总裁。Judd 将在新加坡办公,负责领导 F5 在亚太区 14 个国家和地区的战略业务发展。他将直接向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 John DiLullo 报告。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2017-03-22 10:56:44

关键字: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F5 Networks(NASDAQ:FFIV) 宣布任命 Adam Judd 担任亚太区销售高级副总裁。Judd 将在新加坡办公,负责领导 F5 在亚太区 14 个国家和地区的战略业务发展。他将直接向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John DiLullo报告。

John DiLullo 表示:“云、安全性、物联网和服务提供商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加速变革。
F5 亚太市场尤其如此,数字化变革正在改变亚太地区 40 多亿人在数据和互联驱动型新经济环境中的交互方式。”“此次任命显示了我们对亚太市场的重视。Adam 在亚洲多个垂直市场和客户细分领域拥有 20 多年的技术和渠道经验,是难得一遇的人才,完全有能力担此重任。”

Adam Judd 表示:“亚太地区的数字化转型正处于转折点,我很高兴能在此时加入 F5。应用和数字资产在推动新经济发展方面起着关键作用。通过充分利用 F5 在应用和安全性方面的独特洞察,我们在助力亚太地区企业提升发展速度、智能性和安全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很期待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紧密合作,为他们提供所需的竞争优势以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Judd 给 F5 带来了他超过 25 年的丰富从业经验;在此之前,他曾先后在 IT、电信和网络行业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就在加入 F5 之前,他在博科通讯担任亚太区副总裁,成功领导了一支近 350 人的销售团队在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运营。在他的领导下,亚太地区成为博科全球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NFV、SDI 和应用网络销售等各个业务部门实现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