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华为助力葡萄牙Whitestar应对APT威胁

华为助力葡萄牙Whitestar应对APT威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全球规模最大的ICT科技展会CeBIT 2016期间,葡萄牙贷款和咨询服务的领导者Whitestar公司在华为2016全球金融峰会上进行了“为金融业务构建安全高可靠的数据中心”主题演讲,分享其应对APT攻击,保护金融业务安全的成功经验。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3-19 06:25:32

关键字: 华为 APT Huawei CeBIT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全球规模最大的ICT科技展会CeBIT 2016(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期间,葡萄牙贷款和咨询服务的领导者Whitestar公司在华为2016全球金融峰会上进行了“为金融业务构建安全高可靠的数据中心”主题演讲,分享其应对APT攻击,保护金融业务安全的成功经验。

Whitestar是葡萄牙领先的贷款和咨询服务公司,管理资产总额超过17亿欧元。为提升业务竞争力,Whitestar将云和大数据作为其IT建设的重点,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和波尔图两地建立了3个数据中心。为保护数据中心网络,Whitestar采用了华为APT防御解决方案,防御日益增多的APT攻击,保护核心数据安全。Whitestar 首席技术官 Marco Toste表示:“针对金融服务的攻击越来越多,尤其是APT攻击。无论对投资者、消费者还是服务提供者,网络安全都是一个关键问题。Whitestar不仅为客户提供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还会对这些服务的安全性负责。华为的APT防御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在方案的保护下,Whitestar数据中心安全平稳运行,业务的快速发展。”

 华为助力葡萄牙Whitestar应对APT威胁

Whitestar 首席技术官 Marco Toste

华为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卓越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APT防御解决方案是华为针对金融、政府、大企业等行业推出的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由USG6000系列下一代防火墙、FireHunter安全沙箱、CIS网络安全智能系统、Logcenter安全事件管理中心等产品组成,基于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对APT等未知威胁的防护能力,保护核心信息资产和业务可用。

在Whitestar使用的是轻量级APT防御方案。USG6000下一代防火墙部署在数据中心的网络出口,提供精细的访问控制,发现并阻止入侵行为,防止非授权用户访问数据中心网络中的金融数据和客户数据。除了对已知威胁的防护,下一代防火墙将可疑文件送入 FireHunter沙箱产品,通过检测文件的恶意行为识别出未知特征的威胁,并通知下一代防火墙联动进行阻断。LogCenter安全事件管理中心则收集全网设备的日志进行关联分析,提供多维度的报表和告警,可视化地展示全网安全态势。通过这些报表,IT人员可针对性地调整企业安全策略,进行更精确的防护。华为APT防御解决方案目前已在金融、政府、教育等行业获得广泛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