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绿盟科技再次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安保技术支持

绿盟科技再次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安保技术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绿盟科技再次承担了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技术支持工作,为今日在浙江乌镇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担当安全责任并管控网络存在风险。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7 13:57:50

关键字: 安保 网络安全 绿盟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安全厂商绿盟科技再次承担了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技术支持工作,为今日在浙江乌镇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担当安全责任并管控网络存在风险。在此次互联网大会上,绿盟科技还启用了全新的绿盟云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态势感知、追踪溯源等独创的核心技术,进行全方位安全监控。绿盟云服务平台是绿盟科技推行智慧安全2.0战略的核心部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 -- 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强调:“一个安全、稳定、繁荣的网络空间,对一国乃至世界和平与发展越来越具有重大意义。”在去年大会主题“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基础上,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更赋予了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新主旨。

维护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业界共识,绿盟科技在重大活动安全保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曾经为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十八大、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及2014APEC会议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保障服务。

凭借历次重大活动网络安保中的成功经验,绿盟科技安全团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切实做好此次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需要,努力维护国家、行业和用户安全,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绿盟科技历届参与的大型活动安全保障事件一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