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工信部:2014年下架手机恶意程序约2.8万款

工信部:2014年下架手机恶意程序约2.8万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工信部去年对135家应用商店架上540多万款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下架恶意程序约2.8万款,公开曝光不良软件155款。

来源:TechWeb 2015年3月4日

关键字: 工信部 手机应用软件 应用安全 恶意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工信部:2014年下架手机恶意程序约2.8万款

工信部2014年下架手机恶意程序约2.8万款

3月4日消息,据工信部官网消息透露,工信部去年对135家应用商店架上540多万款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下架恶意程序约2.8万款,公开曝光不良软件155款。

工信部方面表示,2一年来,全年电信行业百万用户申诉率为32.9人次,较上年下降30%。对3家基础电信企业和620家增值电信企业的1085款业务收费情况进行拨测检查,对135家应用商店架上540多万款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下架恶意程序约2.8万款,公开曝光不良软件155款。

据了解,2014年初,工信部明确了两方面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其中,做好突出抓好治理垃圾短信、整治不良手机应用软件、规范服务协议和流量收费等任务成为重要领域。

工信部对企业违规侵权行为加大问责惩处力度,对用户申诉热点书面问责督办59项,查处违规电信企业29家次,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涉嫌违法犯罪的相关线索材料,移交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