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信灵通应邀参加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

国信灵通应邀参加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1月15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2015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以“开放、融合、创新—大数据助力移动信息化发展”为主题,解读了大数据在移动信息化建设运营过程中的价值与意义。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1月22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1月15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2015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以“开放、融合、创新—大数据助力移动信息化发展”为主题,解读了大数据在移动信息化建设运营过程中的价值与意义。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服务商,国信灵通应邀参加了研讨会,国信灵通CTO曲东先生出席高端对话,分享了大数据对于移动信息化建设的真知灼见。

在我国4G商用、智能终端普及、移动互联网跨界发展的背景下,移动数据爆发式增长,大数据也呈现出移动化发展趋势,为移动信息化发展带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挑战。在研讨会上,与会的“政产学研用”各界专家和嘉宾就如何准确把握以大数据为中心的移动信息化建设应用新模式,如何转变思维方式促进资源整合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实践经验交流。

国信灵通应邀参加移动信息化高层研讨会

高端对话环节,国信灵通CTO曲东先生指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设备成为最大的信息处理终端之一,移动应用所产生的数据量迅速攀升,这给大数据应用提供了数据来源。但同时要想确保这些移动数据的安全性,确保其不被泄露或是盗用,就需要强大的移动信息化工具支撑。可喜的是业界拥有了像国信灵通这样领先的企业移动化服务提供商,作为先行者为业界带来了诸多经验积累和成果分享。”

对此,与会的国信灵通市场总监张永利先生也表示:“为了推进移动信息化与大数据的深入融合,国信灵通正在不断推进移动安全防护技术的创新,将智能移动终端纳入到企业整体的安全防护架构之中,以实现统一监管,避免出现安全漏洞。国信灵通研发的NQSky移动管理平台就提供了iOS、Android 以及 Windows 8 平台下的移动设备管理、移动应用管理等功能,可以实现绝大多数移动设备的统一安全管理,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真正打造了安全合规、性能优越、高可用的移动信息化环境。”

“利用大数据技术,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可以更好的挖掘用户需求,为移动信息化产品开发提供指导方向。国信灵通正在致力于研究移动信息化体系中的大数据应用,帮助用户实现业务价值最大化。”国信灵通CTO 曲东先生欣慰地强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