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国信灵通再次入选易观市场报告“领先者象限”

国信灵通再次入选易观市场报告“领先者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易观智库发布了2014年《中国企业级移动管理市场专题研究报告》。在报告的企业竞争性分析中,国信灵通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与丰富的移动信息化服务实践,再次入选2014年中国企业级移动管理市场实力矩阵的“领先者象限”,创新能力位居所有厂商之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1月12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移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2014年《中国企业级移动管理市场专题研究报告》。在报告的企业竞争性分析中,国信灵通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与丰富的移动信息化服务实践,再次入选2014年中国企业级移动管理市场实力矩阵的“领先者象限”,创新能力位居所有厂商之首。

国信灵通再次入选易观市场报告“领先者象限”

在《中国企业级移动管理市场专题研究报告》中,易观智库通过系统的访谈与数据搜集,研究了2014年中国企业级移动管理市场的宏观环境、市场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为展现目前市场中的整体竞争格局,报告采取易观智库“实力矩阵模型”,并从现有资源与创新能力两个维度,来标示各企业在市场中所处的位置。

在系统分析国内十多家主要的企业移动管理服务提供商之后,易观分析师指出:国信灵通作为网秦旗下公司,积累了雄厚的移动信息化服务经验,在安全管理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其在技术创新能力、专利产品以及专项技术储备在行业内都处于领先位置。目前,国信灵通更是积极扩展其海外业务,在全球企业级移动管理市场的竞争力日益凸显。因此,易观将国信灵通列为实力矩阵的“领先者象限”。

在2014年,国信灵通深化并调整了产品线布局,其推出的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具备 MDM、MAM、MCM、MEM、MIM等功能模块,并融合了高可用性、高兼容性、高管理性等软件优势于一体,同时构建了移动信息咨询、硬件实施部署、软件技术开发、服务托管和外包、移动设备管理等五大核心能力。在市场方面,国信灵通与运营商、终端设备厂商的合作全面而深入,在银行、保险、政府、央企等行业,与重量级客户的广泛合作,进一步夯实市场领先者的地位。

对此,国信灵通CEO侯树立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入选‘领先者象限’,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MDM产品的企业,国信灵通一直专注于企业移动管理市场,并致力于通过优秀的移动信息化产品来推进中国的移动化进程。展望2015年,移动信息化市场将呈现爆发的态势,我们将以归零的心态轻装上阵,乘着移动化及国产化大潮的东风,向更高的目标加速前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