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国信灵通成功中标中央政府采购项目

国信灵通成功中标中央政府采购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由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4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设备试点采购”项目中,国信灵通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经过严格的竞标流程管控和专家论证后脱颖而出,成为中央政府指定采购产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9月23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由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4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设备试点采购”项目中,国信灵通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经过严格的竞标流程管控和专家论证后脱颖而出,成为中央政府指定采购产品,并成功入选“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终端安全管理设备产品选型采购名录。

国信灵通成功中标中央政府采购项目

国信灵通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是一整套的移动终端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将IT管理能力从传统PC延伸到移动设备甚至移动应用APP、文档、邮件等之上,还可以让客户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通过任意智能终端访问多种应用和处理核心业务,打造现代化政府和高效能企业。尤其是它能从时间和空间的维度上释放员工办公的局限性,在设备安全、数据安全、通信安全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企业和员工间的满意度,显著提高工作效率。

NQSky EMM包括MDM、MAM和MCM三大主要功能模块。其中,MDM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可以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远程对移动设备进行管理,包括设备定位、锁定、擦除;移动应用安装、更新;网络设置统一配置;设备合规管理等。MAM(Mobile App Management)可以对政府、企事业单位内部应用和公共应用进行管理,包括移动应用病毒扫描、更新、删除。从而实现帮助单位快速建立企业应用商店,满足单位对于面向员工的移动应用统一管理诉求。MCM(Mobile Content Management)可以实现office文档(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的分发和群组及权限设置;政府、企事业单位员工可通过移动终端进行查看或下载文档。同时,其可以与国内文档浏览器厂商进行合作集成,提供给单位更好的用户体验。

国信灵通市场部专家指出:“随着移动信息化在政府、企事业单位中的深入部署,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不断冲击着组织现有的IT管理架构,如何获得移动设备管理能力,有效挖掘移动信息化能力,避免终端设备边界模糊化导致的机密数据丢失、工作效率下降等问题就成为了信息化过程中的紧迫任务。而国信灵通准确预见了这个市场空白点,并研发出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以满足用户的移动信息化管理需求。”

本次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中标,不但意味着平台的合规性与市场竞争力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也意味着移动设备管理产品的细分市场得到了政府采购部门的认可与大力引导。我们相信,随着移动互联网逐渐成为信息化的主导力量的延伸,移动设备管理市场有望实现进一步的繁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